苹果电动汽车2020投产 网友热创呆萌车型抢先看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电动汽车公司特拉斯CEO马斯克透露,苹果电动汽车最快可能在2020年投产,对于之前透露的出货日期在2019年,被认为是工程师完成项目的时间。现在,大批网友替苹果设计出各种呆萌造型的车型,都非常可爱。

苹果电动汽车或2020年投产 将取得成功

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顶尖供货商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 TSLA),其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6月1日在洛杉矶帕洛斯弗迪斯召开的编码大会(Code Conference)上表示,尽管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行动比其应该的出手慢了一些,但可能会推出一款不错的电动汽车,这款汽车将取得成功。

对于去年秋天有关苹果电动汽车的出货日期为2019年,《华尔街日报》认为这应该是指苹果工程师完成苹果汽车的时间,并非量产时间。不过直到发稿,尽管外界已经把消息炒得沸沸扬扬,但苹果公司一直没有证实公司正在研发电动汽车。

在编码大会上,马斯克还透露,同样在研发、测试电动汽车的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Google),不太可能自己生产电动汽车,而是将自己的电动汽车技术授权给传统的汽车厂商,所以特斯拉的未来竞争者仍然将以传统汽车制造商为主体。

对于自家产品,马斯克透露特斯拉Model 3已经接到40万辆的订单,起价3.5万美元,预计到2018年,量产将达到50万辆,2020年达到100万辆。此外,目前已经初具规模的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将在两年内完成技术上的可行,但要广泛应用于特斯拉汽车,还需要监管部门的审批。

网友热创苹果汽车的呆萌车型

产品设计流线、简洁、大方的苹果公司,每次推出新品时,总会让粉丝眼前一亮,这次苹果设计的电动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呢?广大网友已经按耐不住,纷纷拿起自己的鼠标,设计出苹果的电动汽车,他们甚至推出比赛,请其他网友评选最佳方案。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