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中纪委刚刚约谈了江绵恒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今日点击】(2547-1)

提要
港媒中纪委刚刚约谈了江绵恒
六四27周年,天安门母亲丁子霖“被沉默”
观察:圣经进入语文教材课文引轩然大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消失了4、5天,去了趟英国的伦敦。大家听起来可能我声音有点共鸣,因为刚刚下飞机不久,那个就凑合听吧。到了英国伦敦,说实话伦敦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对比意大利我去过的城市,对比法国巴黎,英国的伦敦应该是距离差得比较远。原因其实很简单,它没有自己的文化。可能朋友说不可能有莎士比亚,有包括伏尔泰也在那儿待过,怎么会没有自己的文化?

我们知道在文艺复兴时期,都是从13几几年到17几几年400年,那文艺复兴时期讲的,主要发生在意大利,以意大利为代表。可是同一时间,也就是英国的教会是在16世纪15几几年,亨利八世当时他提出来的,英国的教会就跟天主教跟罗马分离开,这是它非常大的标志。而它分离出来之后,我们知道在天主教里面供奉的,在它的祭坛上,我们会看到圣母玛利亚,或者基督耶稣的像。可是你如果到了英国伦敦,包括圣保罗教堂、西斯敏教堂,你看不到这样的神被供奉在祭坛上。那它的说法有它的解释,可能包括后来的新教,基督教也是有着这样的说法,就是不能供奉神的具体的形象,这是不同的教派有着自己的不同的认识。

而在我个人的看点当中,它正好是在文艺复兴时期分离出来,文艺复兴时期分离出来。也就是说英国跟欧洲本土出现了差距,英国跟欧洲本土出现了差距。给我的一种类比就非常有趣,就像拿破仑,英国人威灵顿战胜了拿破仑,但是在英国本土,英国人会把威灵顿当成了它国家的英雄,可是在世界范围内呢,人们记得更多的是拿破仑,是拿破仑,这是非常有趣的一种对比的概念。也就是英国本身,出现了它非常独立的概念,而这独立的概念,却与整个人类社会和地球本身,出现了一个裂痕,我自己的看法在这儿。

那出现了裂痕,走到今天,包括达尔文,竟然被埋在了西斯敏斯特教堂,跟英国女王埋在一起,英国过去的王室埋在一起。而英国女王本身,他们的王冠上都会戴着那个十字架。所以给我的体会就是说,当人的权力,人的权力,具体人的象征,进入到真正信仰,人与神之间关系的时候,其实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我个人简单的理解,很多朋友不一定认同啦。但是非常清楚的看到,今天伦敦的建设那样的繁杂,以这种超现代化的形象,出现在游客面前,给我的体会就是破坏了它历史当中,本该存在的很多灵魂的痕迹,没有。

如果你对比巴黎、对比罗马,对比佛罗伦斯,对比意大利的诸多的城市,你都强烈的感受这点。可是伦敦本身呢,它的现代化的标志,包括伦敦眼,包括它在泰晤士河边,建立起来那么多大楼,都是现代科学的成绩。现代科学的出现,现代科学的成绩本身,与200年前英国工业化革命,那我觉得相关的。所以内在当中,在我的个人眼睛里,有着很深刻的涵义在其中。只不过在今天,可能很多朋友未必能够感受到,大家都忙着看手机,没人关心这事儿了。

那4、5天没做过最现实的今日点击了,结果就在今天看到最新的消息,现实的今日点击,原文来自于争鸣杂志,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纪委刚刚约谈了江绵恒。争鸣杂志2016年6月号披露,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必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资产,以及是否有开设公司等事项。2年前2014年5月14日,江绵恒陪同曾庆红在上海正式露面。我跟大家讲过,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这件事情跟法轮功完全是在一起的。

港媒:中纪委刚刚约谈了江绵恒

那今天做为争鸣杂志,非常准确的讲,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江绵恒。习近平、王岐山故意选在这一天。2年前整个江家帮,在曾庆红的正式露面下,然后紧接着是江泽民,在普京的策划下正式露面;然后江绵恒陪同习近平,在上海所谓的视察,那是5月20几日。到了6月10日刘云山拿出了香港白皮书,610香港白皮书,激怒香港人。促成在香港6月22日,以变相公投的方式,拒绝中国共产党,几十万人。

那到了2014年8月31日,张德江以人大常委的主席的身份,和这个港澳办公室主任的身份,那拒绝香港人的任何诉求,所谓831人大常委决定,激怒整个香港人,促成了在香港发生的雨伞运动。到了9月14日15日左右,香港的2百多年的一个古庙,古庙前的2根旗杆,左青龙、右白虎,而这个古庙,是香港渔民在出海前祭奠海神的地方。左青龙、右白虎,左边的这个旗杆从根儿上折了。

我们当时跟大家讲过,那习近平遭此天意遭此天难。9月28日,在金钟,在香港铜锣湾几个地方,那梁振英策划进行这个催泪瓦斯,对吧。我们看到了炸了几十颗,最后几颗故意炸在香港的特区办公室,特区政府所在地,金钟广场。而在现场的警察,被梁振英安排的混杂了他们的编制。在现场的警察,没人知道他的同伙来自于哪个警局。那也就是说,当时大陆进去的公安、国安、武警,戴上同样,穿上同样的衣服,戴上同样的帽子,没人知道他是谁。

那28日晚上10点多,张德江、梁振英,以及这个驻香港办事处的高级官员,要求习近平下令开枪,在金钟开枪。习近平的话,你们挑起来的事你们管,我不管。那习近平只是保持沉默,因为这是他的难,这就叫天意,这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是2年前的故事,那没有制造成金钟,香港的,类似1989六四的惨案。那在前一天5月13日,当时习近平通报,令计划因涉嫌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以及滥用职权罪被提起公诉。那是一个说法,那就是一个说法,对不对,他故意选在那天去办令计划。令计划身份的是什么?是中共中央办公厅的中枢官员,是中共中央办公厅的中枢官员,他相当于当时的胡锦涛时的大脑,把脑袋砍了,以国法的概念。所以他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咧。

六四27周年,天安门母亲丁子霖“被沉默”

这是我们看到纽约时报的报导,六四27周年,天安门母亲丁子霖被沉默。那包括高瑜,包括鲍彤,都已经被旅游被什么,跟以往的故事是差不多的。不要祈求六四,能够得到什么样的一个公平的待遇,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正常人的尊严应该有的态度。六四是中国共产党的罪恶,在中共被抛弃那一天,它将是一个罪恶,而不是死去的人,和今天面对它无可奈何的人,那种苟且偷生要的,某种赔偿和公平的概念。共产党是魔鬼,产生于200年前。它脱离了神,所以它本身任何对它的祈求期盼,都是对自己尊严的不尊重。

观察:圣经进入语文教材课文引轩然大波

那另外一个消息,我觉得很特别,很蹊跷了。BBC的说观察圣经进入了语文教材课本,那引起了轩然大波。它里面引述的叫上帝创造宇宙,这是米开朗基罗,画在这个小西斯敏教堂,梵蒂冈的天顶上,那上帝的手指,这是我们看到的当时的故事。那而它进入了课本里头,说北京语文课本改教材第13册,把上帝创造宇宙,基督教圣经内容定为神话故事,列入教材引起辩论。批评者说语文教材收录了圣经,涉嫌违反教育法,对国家实行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规定,宗教进入教室违反宪法。那肯定就争论了。

我刚才跟大家分享了,现代科学的鼻祖英国,我个人简单的看法,去伦敦几天看到,给我的感触非常深刻,现代化带来了一切就是混乱。而我们刚才也跟大家讲了,那作为这个江绵恒,习近平、王岐山选在5月14日这天,应在他2年前陪同曾庆红挑战习近平,故意的。告诫所有的人,今天我们面临的什么。曾庆红、江泽民现在都没了,我跟你说,早已经被关起来了。你放心吧,当他动手他儿子的时候,他会故意把消息告诉江泽民。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原则,共产党的组织政策,共产党的一切的手段,干死共产党本身,每一个共产党员。它逼着你要离开它,而不是让你忠贞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