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曼哈顿 各族裔学员感恩法轮大法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修炼受益,来自世界各国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也在这一天,由衷表达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越南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好!”

韩国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好!”

秘鲁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好!”

西班牙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日本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意大利法轮大法修炼者Terenzani一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来自拉脱维亚的法轮功修炼者费舍尔,为了寻求人生真谛,曾经周游世界,他在许多国家都看到过法轮功修炼者。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费舍尔(Lauris Fisher):“我去了印度,现在我知道了,我是去跟大法结缘的。一位女士给了我一张法轮大法的传单,是用拉脱维亚语写的。拉脱维亚是北欧一个很小的国家,这是给我的启示。我开始修炼大法,学习炼功动作。我找到了人生很多未解问题的答案。”

法轮大法超越民族和文化的界限,使各个族裔、各种职业的修炼者都从中受益。

挪威法轮功学员Ola Frigam:“无论赚多少钱、得到多少物质享受,都不能真正让人满足。当我开始修炼后,我马上就感到非常充实,有一种很奇妙、喜悦的感觉。”

韩国法轮功学员李喜进博士:“攻读博士学位需要长达七年的时间,研究过程中有很多挫折,中途曾经多次想要放弃。但是最终坚持了下来,因为通过修炼大法,我明白了人生并不只是为了取得显着的成就,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应该努力做好。”

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者Richard Woodman:“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西班牙法轮大法修炼者:“谢谢师父!”

印度法轮大法修炼者Rakesh Nayak:“谢谢师父!”

阿根廷法轮大法修炼者Carian Aldana:“谢谢师父!”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