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万人大游行震撼曼哈顿 华人感佩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5月13号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万人,来到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万人游行活动,他们从联合国总部出发,横跨繁华的曼哈顿42街,穿过著名的时代广场,壮观的游行队伍,让往来的各国民众惊叹不已,这次的游行,创下历年来最大规模。来看今天的现场报导。

记者: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游行队伍缓缓穿过曼哈顿。今天,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共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游行队伍由纽约的天国乐团打头阵,从联合国总部前出发,横穿42街,经过热闹的时代广场,一直走到中领馆前。

每年纽约的法轮大法日活动规模越来越盛大,今年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来自53个国家,他们穿上自己的民族服装,向世人展现大法在世界各地传播的洪势。‭ ‬

游行的三个“主题方阵”,聚焦法轮大法洪传24年来的历程,以及对中国和世界的深远影响。‭ ‬

卢婷:“有时候说起,我说法轮功在国内不是禁止的?在美国怎么这么那个,好多人都在里面。感觉是两个不同的(世界)。在这边大家就是那种释然的感觉。在国内就不是这样的,所以今天看到感觉挺震撼的。”

民众纷纷用手机拍照,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有的向队伍挥手致意。

德国游客sonia:“这是很好的理念,世界需要了解。”

一位来美国四十年的老华侨一直关注法轮功,看到游行队伍非常感慨,虽然不想露面,但还是忍不住表达自己的心声。

广东老侨:“这个人的信仰是每个人的权利,都不能够打压。共产党仗着权势迫害你们,天地不容,我很支持你们。你们每一个人给我的感觉很祥和,很喜人。任何一个团体,都没有你们这种精神,‭ ‬这种气质。了不起,了不起,对我的内心震撼很大。”

游行队伍还有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方阵。刚从大陆来美十多天的姜宇在当天的活动中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

退队退团华人姜宇:“说实话在国内不敢讲,我憋了很久。因为我……包括你们大纪元啊,新唐人啊,我用自由门经常上,在我准备出国这几年我也经常上。实际上也不光是通过这些途径了解了很多,我也会用自己的大脑来思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看到了共产党违反人性,必然灭亡的趋势。已经有2亿3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更多的人加入到声援信仰自由的行列。

新唐人记者楚玉、‭吉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