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焦点对话:魏则西悲剧 谁是黑心人?

【新唐人2016年05月09日讯】【今日点击】(2525-2)

提要
魏则西悲剧 谁是黑心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留言的朋友非常多,透过各种渠道,有透过email的、有透过Twitter、Facebook。那更多的朋友是透过我传统的,在视频下面的留言,那有的还有从不同的渠道,转过来的一些朋友们的留言。

那有些朋友认同,有些朋友不认同,这是肯定的。因为也有些朋友站在自己的角度,说石涛,你的节目应该这么说;石涛,你的节目应该那么说;石涛,你应该用这个词;石涛,你不应该用那个词;石涛,你应该如何如何。

那文章也留了很长时间,也有很多朋友这么讲。那我个人不能不说,那是朋友对我的关心。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我个人有我个人的方法、我个人有我个人的理解,就像我跟大家讲的,在我做节目当中,我没有任何稿件。

那在这么长时间,马上就进入第10年,这个节目进入第10年了。在这10年中,就像人的一生有风有苦,那作为我个人,有我自己内心中流畅的时候,也有内心中郁闷的时候,对吧!

有内心中对师父的这个教诲,理解的相对透彻,也有听不懂甚至固执己见的时候。

我是一个活生生的凡人、活生生的俗人,那有机会遇到师父,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在个人修行当中,我是一个真实的人,我无法保证,我也绝对不可能,几千集乃至上万集节目,能保持同一个水平,那不可能。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随着时间的流失,在寻找着真实自我的人。

魏则西这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而一个年轻的大学生21岁,用他的生命的真实,揭穿这个社会的邪恶。作为个体的他,死去是一个绝大的悲剧,对他的家庭、对他的个人。如果他是城里的,我相信他的父母是他,他是父母的独生子,而作为一个整个这个环境的他,中国环境的他,他在用自己的生命,揭穿中共的邪恶。

魏则西悲剧 谁是黑心人

魏则西的死,谁是背后最大的邪恶?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魏则西悲剧,谁是黑心人?直接了当谁是黑心人?都是,都不是。都是,在这个社会制度中,在这个把人性视为猖狂的社会中,你只要在这个社会中,能够事业发达,业有所成的时候,十有八九你就得是黑心人。要不然没办法,你活不了,对不对?所以我说谁都是。

谁又都不是,因为每一个具体的黑心人,在他的具体的位置上,他有着被人们称为黑心的行为。可是在他生活的整个周围的群落中,他被无数的与他类似的黑心人,在他的孩子的被教育,在他买车想抽个号,对不对?

在他的单位里上下级之间的关系,在他父母兄弟同学之间,牵媒拉翘的某些摩擦的过程中,周围的人对他而言都是黑心人,所以都是,都不是。

问题最大的是这个制度,当把人性称为猖狂的时候,就是一个摧残人性的环境,就是一个把所有人都变成黑心人的环境。但咱们得就事论事呢,文章是这么说的:中宣部下达明令,要求新闻媒体全面降温,严控网络上的语言。

魏则西之死,谁应该负最大的责任?是否能够推动中国政府掀开,中国公共服务的重重黑幕?中国公共服务的重重黑幕,只要有党在,就没有正常人性在。

没有正常人性在,而在现实生活中,各行各业的每一个具体人,他都面临着在他日常生活中,都面临着是自己人性的坚守呢?还是展现被人视为人性的猖狂呢?还是党性的坚定?在他的生活中、在他的工作中。

陈破空中国问题专家讲:魏则西死于造假的广告,和造假的医院。他以生命的代价为记录和揭黑,震撼人心,激起整个社会对邪恶的公愤。人们在追逐邪恶,从百度到武警医院,再到医疗公司,那以及整个监管部门,和整个军队,每一个环节都在造假、每一个环节都是欺骗、每一个环节都是腐败,这就是典型的中国式人祸。

中国模式,我觉得陈破空先生说得言简意赅,相当到位咧。网友的动员力度相当惊人,吓坏了中共当局。所以在他看来,魏则西的悲剧的根源和责任,就是中国共产党和党控制的政府,医疗制度、社会制度。

如果不能根除这种制度的邪恶和邪恶的制度,制度本身的邪恶和邪恶的制度,相辅相成,手心手背。整体中共体制的邪恶,营造了方方面面,我们看到的黑心人。他说类似魏则西的悲剧,一定会在中国大陆一再重演;魏则西的悲剧,就是中华民族的悲剧。

程晓农这是原来赵紫阳的智囊,魏则西事件让我感到最大震撼的,不是这个郎中的骗术,也不是政府监管部门的虚设,或者是百度的问题,而是军队大规模用军产捞钱。

所以我们记得在提到军队的医院,几乎大面积的都涉及到活摘器官的问题。而夏业良教授,原来北大的,现在在纽约,西安大学生魏则西的不幸死亡,反映出中国当代社会病入膏肓的,全面腐败和系统性溃烂,我觉得就足矣了。

一个社会的病入膏肓的全面腐败和系统性溃烂,脑顶上长疮、脚底下流脓,坏透了。你把脓喀止了,你的骨髓都是脓水。陈奎德中国问题专家,信息垄断是杀人之刀,当信息被党垄断的时候,人们就被蒙住了双眼。

竞争性的信息渠道是真相之源,那百度正在为它当年助纣为虐,驱逐Google付出代价。我觉得这是老百姓要付出代价了,那受害的人他不能使用Google,使用Google犯法,但他使用百度的时候没犯法,杀了他,对吧!这是要命的。

爱国主义是杀人主义,这是我跟大家说的。所以Google当初离开中国的时候,我们节目已经开始了,很多人是高呼啊,对不对?我不知道高呼把Google打出中国的那些人,今天有多少人死了?死在这个制度之下,不开玩笑的。

独立的司法是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当律师被抓捕,司法姓党,则最后一道防线完全丧失。魏则西的案子多亏是网络的缝隙,而透露出来,才成为今天的样子。否则会像千千万万的冤死者一样,在人间蒸发无声无息,我觉得是这么回事了,完全就是这么回事。

所以这里面他提到的,最大的邪恶是中国共产党。那在美国之音的这篇报导当中,我觉得几个人从几个角度,都透现出中国共产党,共产党控制的整个制度,它的邪恶从脑顶上长疮、脚底下流脓,坏透了。坏透的邪恶,残杀着正常的像日常生活一样,残杀着被它控制下的每一个人。

那也在同一时间,BBC报导:中国军警展开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当天在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任务部署会议上进行了讲话。

明显这是魏则西这件事情引起来的,而我个人的相信:魏则西的死给予了今天习近平一个借口,打开军队体系当中,特别是军队医院当中的,层层叠叠的黑幕。

那赵克石出手,代表着整个军队从上至下,对整个军队和武警医院的大整肃。

活摘器官是最大的罪恶,而这最大的罪恶相当大的部分,发生在军队和武警医院。在徐才厚、郭伯雄替江泽民、曾庆红看家的,那过去的10年里面。所以真相在哪里?真相就在自己身边。

自己的身边最大的真相,就是把自己要想尊重成人的时候,在真相披露之前,你看到这一份邪恶的时候,你应该有一份主动。就像有人说了,我也看不见神,我也看不见鬼,我也看不见神,我也看不见鬼,所以我谁都不信。

你记住:你看不见神是因为你不配,如果你看见鬼是鬼来抓你了,你恐怕再也不会成为人了,你想过没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