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身陷囹圄济苍生,无惧活摘留正气

据明慧人权报告不完全统计显示,2015年中国有至少19095人遭到中共迫害,他们被中共迫害的原因大致分为四类,即不放弃信仰、向民众讲真相、起诉江泽民和中共维稳。其中前三项原因占被迫害原因总数的99%。中共丧心病狂的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已经有十七年了,这期间数百万法轮大法修炼者无惧活摘、无惧虐杀、无惧酷刑、无惧坐牢毅然走向社会开始了和平的反迫害、反邪恶之路。

与中共仍在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大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在2016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美国国会众多议员、各级地方政府均对法轮大法给予褒奖和祝贺。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五名国会议员发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休士顿市长西尔威斯特•杜南宣布2016年5.13日为“法轮大法日”。这些来自海外异国他乡的褒奖更加直观地说明了除中国大陆以外,全世界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一、无神论是毁灭人类的邪说

无神论一直以来就是破坏人类传统道德的黑手,是人放纵自己各种欲望的助推器,它让人彻底解除了对神的信仰,不相信善恶有报的无神论者肆意干着一切没有道德底线的事情。这也是中共敢肆无忌惮、丧心病狂和灭绝一切伦理迫害法轮大法的根本原因。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看,无神论的荒谬性根本不值得一驳,因为无神论的重要理论基础进化论都被现代科学发展所否定了。尤其是进化论,它的每一个重要推论和观点都被现在发现的史前文明和最新的基因学研究成果逐一否定。而且当今医学和人工智慧学研究成果都发现人体是非常完美的杰作,面对人的思维和大脑当前科技依然有很多解不开的谜团。

正因如此,现在全世界500多名著名科学家联合发表声明称达尔文的进化理论是个错误,这些科学家有很多人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和俄罗斯科学院享有很高声望。但令人遗憾的是中共为维护其拥有特权,封锁了相关信息,仍用无神论毒害中国人,很多中国人仍处于无神论带来的极端狂热或麻木状态。

换个角度讲,早在三千年前的人类,当时全世界每个民族都有对各自民族神的信仰,在语言不通,交通不便的情况下,当时每个民族都处于封闭状态,就是在各民族处于各自的封闭状态中,却出现了全世界2800多个民族都具有相同的善恶判断标准,具有相同的正邪判断标准,具有相同的伦理道德,具有相同的情感表达方式这一系列的奇迹。面对这一奇迹,无神论持有者永远也给不出任何的合理解释。

用现代概率论观点来看,这一系列小概率事件全都不落的在2800多个民族中同时发生,那么这种事件就不是一个偶然的随机事件,相反它是一个必然事件,是一种被有意识安排后才能发生的必然事件。无独有偶,人类每个民族都有自己起源的神话传说,这绝不是巧合。如果真有这种巧合存在,那么2800多个巧合都同时发生,用概率论观点来看这就是一个必然事件,是一种有目的的安排。现在能合理解释这一特殊现象的唯有神传文化。如果我们每个人能有机会去看看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我们将会彻底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从而再不会质疑神的存在。

在神传文化中,人类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正教信仰,且每个正教信仰均源于神的传授。历史上每个正教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这就是它们均以教化世人弃恶从善,不断提高自身道德水平为根本之本。正是因为这些正教所倡导的理念符合了各民族判断善恶正邪的标准,所以这些正教才历经几千年不衰且世代相传。所以站在善恶有报的神传文化的角度上来看,无神论就是毁灭每个人未来的邪说,而为私利故意宣扬无神论的组织必定是邪恶组织。

二、法轮大法是最正的正法

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以普通气功的形式出现在世人面前,很多不了解的人都认为他只是一般的气功锻练。但事实上法轮大法对修炼者自身道德水准要求非常之高,远远超过了人类历史上各大正教信仰的要求,因此有些人把他称为“高德大法”。简单的说法轮大法所倡导、遵循的“真善忍”准则是人类普世价值更准确的表现,用各民族判断事物正邪、善恶的标准来衡量,符合人类普世价值的法轮大法就是正法修炼。

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反映在修炼者的实际行动中,这种实际行动是通过每个修炼者“向内修炼,提高心性”所展现出来的。法轮大法之所以称为高德大法完全是因为法轮大法对每个修炼者有非常严格的心性要求。在面对各种矛盾、执着心的时候,修炼者首先想到的是检查自己存在的错误,在矛盾中时刻找自己深藏的执着心,这也叫“向内修炼”,是法轮大法一个显着的特点。

不仅如此,在法轮大法经典著作《转法轮》中,开篇就提出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所以法轮大法始终要求修炼者要以“真善忍”为准则,把提高心性,去掉各种执着心摆在第一位。在实践中很多法轮大法真修者都是严格按照这一标准指导自身道德品质不断提高的。所以有着十分严格心性要求的,讲求自身道德水平不断升华的法轮大法是世界上最正的正法。

了解法轮大法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没有任何花名册,没有任何修炼者个人信息的统计资料,只有一个为修炼者提供无偿、义务服务的学员自发性组织——辅导站(​​或法学会)。法轮大法与佛教、基督教相比采取了更为松散的组织结构,修炼者不用上寺院或修道院,完全来去自由,不受任何约束,不用对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负责。

修炼法轮大法的每一个人都是出于发自内心的自愿,法轮大法修炼者对大法的洪传或是向世人讲真相都是以劝善为目的进行的,没有任何半点强制因素,更不会像中国某个极端邪恶组织一样定期强制其成员必须学习某种思想理论。因为正法修炼的人都明白“强制改变不了人心”这个基本道理。所以法轮大法这种“大道无形,来去自由”的松散式组织结构是其为正法的第三个突出例证,更是“真善忍”伟大法理的巨大感召力在世间的真实展现。

法轮大法是正法的第四个突出例证就是“义务传功,分文不取”。《转法轮》第三讲第十节明确指出:“你们传功的时候是不求名不求利的,义务为大家服务。我们全国各地的学员都是这样做的,各地辅导员也都是这样以身作则的。来学我们的功,只要你想学,那么你就来学,我们可以对你负责任,分文不取的”。反观当今社会很多宗教、很多政党以各种借口或理由骗取其成员的钱财,而很多钱财被其组织少部分人挥霍一空,它们同“义务传功,分文不取”的法轮大法相比,孰正孰邪一目了然。所以这种“义务传功,分文不取”的价值取向更加证明了法轮大法是最正的正法。

法轮大法是正法最深刻、最震撼的例证就是“真脩大法,奇迹屡现”。所谓真脩大法就是指一个修炼者能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在各种矛盾中首先检查自己的错误和不足,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心性,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平,最终达到能从内心深处去掉各种执着心和各种欲望的境界,只有这样才算是真脩大法。

如果一个人真脩大法,那么很多奇迹就会逐个展现在修炼者面前,这也就是无求而自得。据了解,很多法轮大法修炼者有各种各样的特异功能,很多人在修炼以前患有的各种疑难杂症,通过真脩大法都痊愈了。很多癌症晚期病人因坚修法轮大法而痊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法轮大法明慧网了解具体情况。但这种奇迹产生的前提是:真脩大法,无求而自得,如果抱着任何有求之心去修炼法轮大法都是不严肃的,是不会发生任何奇迹的。

面对中共极端邪恶的迫害,有不理解的常人替法轮大法鸣不平时称:中共如果敢用迫害法轮大法的手段,去对付伊斯兰教,恐怕中共各级政府早都被炸翻天了,各类恐暴袭击早已席卷整个中共社会。但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面对中共令人发指的迫害,十七年里始终保持平和、理性的反迫害,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说明法轮大法真不愧为世界上最正的正法。

一个以“真善忍”为准则的团体,一个时刻要求自身道德水平不断升华的团体,一个“大道无形,来去自由”的团体,一个“义务传功,分文不取”的团体,一个“真修大法,奇迹屡现”的团体,一个面对极端邪恶迫害而始终保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团体,这一定是世界上最正的团体。无数事实都证明了这个正法修炼团体对任何民族、任何国家来说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所以法轮大法真是好!

三、用自己的生命托起别人的明天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信仰,很多人出于对别人生命的慈悲选择了异常凶险的讲真相之路。在讲真相过程中很多修炼者都遭到酷刑、遭到劳教、遭到虐杀,甚至遭到活体摘取其器官的极端邪恶迫害。为此很多中国人对法轮大法修真者向世人讲真相的无私行为不理解,事实上只要法轮大法修炼者心中哪怕存有一点私心,断然不会去做着这种具有极度风险且没有任何回报的有为之事,讲真相的行为背后透露出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大慈悲之心。

中国历代的修炼人是根本不会在意常人的看法,修炼好坏与否更不是常人能判断的。其实修炼本身是一个个人信仰问题,一个人修炼得道了,他将得到美好的归宿,从根本上解决了其生命的最终问题。而常人无论怎么评价修炼人或对修炼人持有任何看法,这对修炼者来说都不重要,因为这只是人的见识,而不是成为神的标准,所以过去的修炼者是不会被常人的看法所动的,更无须向常人证明什么。

但今天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却和以往的修炼者大不一样,很多大法修炼者的慈悲之心出的很早,很多大法修炼者不经意间看到常人受苦会莫名的流泪,他们早已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更明白现在每个常人的生命处境和生命最终的走向是什么。想让更多的生命摆脱这无边的苦难,正是出于这慈悲的一念,无数法轮大法修炼者毅然放弃了有私的自我,选择了一条异常凶险的讲真相之路,他们是要用自己的生命托起别人的明天,把正气和美好留给每个人。

法轮大法修炼者平和、理性的反迫害绝不是为了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自己,如果要为自己,完全可以仿效过去的修炼人,躲起来秘密修炼同样可以达到个人修炼的目的。法轮大法反迫害是为了讲真相,目的是救更多的人出苦海,帮助更多的人摆脱生命正面临的绝境。

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一个民族迫害正法修炼均会遭致严酷的报应,强大的罗马帝国因残酷的迫害基督教而遭致了三次大瘟疫,其间罗马帝国死亡人数占到帝国的三分之二,而犹太民族也遭受到两千多年流离失所的惩罚。在近300年残酷的迫害中,基督教却越发的强盛,相反罗马帝国却因此垮台了!现在历史在重复,中共丧心病狂的迫害正法修炼的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却在被迫害中变得更加的强盛,而中共必遭天谴,相关责任人都会被清算!

讲真相是为告诉中国人无神论是错误的,生命肯定是善恶有报的,不要追随中共魔鬼在正义的对立面一直裸奔。现在很多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讲真相是解开中国人心结的唯一办法,目的是让中国人摆脱协同中共作恶所面临的一系列灾难的问题。

从另一个角度看,讲真相能让广大中国人看清中共魔鬼的本来面目,能复兴中华民族正统的神传文化,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社会道德全面崩溃的问题,更能唤醒全民道德的觉醒,所以讲真相最终受益的必定是每一个中国人。法轮大法修炼者这种“无惧活摘留正气”的行为必将获得每个中国人的尊敬。

人生自古谁无死,世界上的每个人对时间大神来说都是匆匆的过客,面对死亡时很多人都充满了恐惧,这种发至内心的恐惧或许正源于对自己生命未来的深度忧虑。那些至今仍然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邪恶之人,那些仍理智不清总站在正义和道德对立面的邪恶之人,我们真为你们的未来感到深度的忧虑,或许这些邪恶之人只有在生命结束时才能真正感受到什么是极度恐惧!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为此我要无限感激我的师尊,是他的大慈大悲和无量智慧把我从沉沦中捞起,并给了我一条最光明的大道,让我有机会能不断升华自己卑微的灵魂。同时也要借此机会缅怀我们数百万用生命和苦难托起别人未来的同修,他们这种“身陷囹圄济苍生,无惧活摘留正气”的无私行为和大善之举必将感动天地,光耀穹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