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艺术豪宅展现曲线之美 寻求“称心如意”屋主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位于多伦多194 Roxborough Drive的Intergral House,这个被称为建筑奇迹的1万7千尺的豪宅,拥有一座可容纳200多人的豪华音乐厅在内,现出价$1950万,仍在寻求“称心如意”的屋主来相中它。

房屋的原主人James Stewart是世界闻名的数学家,非常热爱音乐。由Shim-Sutcliffe来设计,综合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手工艺人士合作建造,圆了这位科学家的梦想。由微积分引发的曲线设计环绕着房屋的外形和内部。原屋主花费$3400万元设计和建造,经历几年时间,于2009年完成。

美国艺术史学家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馆长Glenn D. Lowry对华尔街时报说到,它是相当长一段时期以来,建在北美的最重要的私邸之一。弧形的墙面让你无法想像可知的空间。这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出色的房屋之一。

不幸的是,James在2014年因多发性骨髓瘤去世。之后房屋挂牌出售$2800万。更有趣的是,地产方期望找到“称心如意”的新屋主。

“我们想找到这么一位买家,跟它紧密相关,可能不需要住在房子中,但是尊它为艺术圣品。因为这是一座辉煌的并值得纪念的建筑。” Sotheby国际物业的Christian Vermast告诉National post的记者Richard Warnica说。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