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庆祝法轮大法日24周年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2016年5月13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四周年。加拿大各级政要纷纷发出贺信和褒奖,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对社区所做出的卓越贡献。5月3日,数百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来看一看当天的盛况。

5月3日一早,数百位法轮功学员来到多伦多市政府广场集体炼功,五套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一些人跟着学炼。

接下来,由天国乐团打头阵的法轮大法日游行队伍从广场出发,途径最繁华的多伦多市中心街区,包括仙女队、 法轮大法好、反迫害方阵、声援退党方阵以及腰鼓队,吸引很多路人驻足摄像拍照。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广场的舞台上以文艺表演的方式庆祝第17届法轮大法日。首先天国乐团演奏“谢谢师父”和“神圣的歌”,获得全场掌声。接下来小弟子表演多支民族舞和中国舞。

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至今上亿人修炼,身心受益。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张女士:最大的受益就是终于知道了人生的意义。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李鸥:我6岁开始修炼至今18年了,一直按师父教导的“真善忍”要求自己。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Chrisy Trudeau:我以前的抽烟吸毒都戒了。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张亮:希望大陆的同修有一天也能公开的自由的庆祝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24年以来,修炼者遍及140多国家各个民族,今天他们也想借镜头向他们的师父表达感恩之情。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Drew Parker:我们夫妻俩修炼法轮功受益很大,谢谢师父教我们做真善忍。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李晓策:谢谢师父带给人类希望。 

全体合影喊: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