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庆祝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恩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5月5日星期四,日本法轮功学员汇聚于日本东京浅草,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者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今天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日本举行大型的集体炼功与游行庆祝活动,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无限感恩。

东京浅草是日本著名的观光地,天国乐团的演奏声及腰鼓队欢乐的鼓点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同时向他们传递着法轮功学员喜悦的心情。通过修炼,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法轮功学员盐田育子:“师父生日快乐,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10多年了,因为师父的教诲,使我们家能幸福的生活。我真的感到很高兴,谢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佐藤MATYIKO:“师父生日快乐,我已经在大法中修炼10年了,今天的游行在 5月的清爽天气中,非常愉悦的向大家传递了大法的美好,今后我也一定会和大家携手共同精进。谢谢师父。”

法轮功学员小椋MAIGUMI:“师父生日快乐,托师父的福我已经修炼8年了,曾经经常和丈夫吵架的我,正在一点一点的改变,我还需要更加努力,真的很感谢师父。”

游行后,法轮功学员集体向李洪志先生表达节日的祝贺。

日本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