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推中阶旗舰 力拼第二季营运回温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面对智慧型手机市场渐趋饱和,各大手机厂商的第一季出货量都不如预期,宏达电在推出旗舰机HTC 10才不到1个月,今天再度发表新的中阶旗舰机,宏达电表示,HTC 10销售表现优于预期,看好HTC 智慧手机第2季的整体销售能有二位数成长,重返台湾智慧型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台湾在整个中阶,就是万元以下到5千块以上,这样的一个价格带的手机,可以说整个采购量最大。”

看好中阶智慧型手机市场,宏达电3日发表两款中阶旗舰,完整产品线布局,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针对4月发表的旗舰机HTC 10表示,销售情况优于预期,再加上中阶新机的挹注下,看好HTC 智慧手机第2季的整体销售,会比第1季好很多。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一个完整的产品线会带动,台湾的消费者,对于这些手机的选择,也会帮忙HTC在中阶旗舰手机的占比,稳定的增长。”

HTC10在台湾市场反应良好,5月初,也将陆续在其他国家开卖,宏达电Desire系列去年的市场销售表现亮眼,预估第二季的出货量,能有两位数的成长。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能够让HTC重返,这个在台湾,当作一个这个参考,能重返我们中阶旗舰的领导地位。”

对于电信业者将要取消低价位上网吃到饱资费方案,董俊良认为,这对于中高阶手机来说,是一大利多,并让市场回归常态,未来电信业者在制定补贴策略的时候,将更为严谨。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