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魏则西之死和习近平之“党校姓党”

BBC报导《魏则西之死:百度广告竞价和莆田系引争议》中说:“魏则西在部队医院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尝试了一种号称“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的肿瘤生物免疫疗法”,借钱完成治疗后出现了肺部转移,随后才得知这种疗法无效。他本人于今年4月“医治无效”死亡。目前中国国内的舆论一方面指责指向百度的竞价排名,另一方面再次开挖莆田系背景和部分医院科室外包的现象。”

这件事在国内反应非常大,魏则西作为一个有知识的大学生相信了百度的指引,结果上当受骗,造成他死亡。这个学生在临死之前写了一封信,《你认为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我认为就是共产党讲的“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当人性被形容成猖狂的时候,就是人性泯灭的时候,没有人性的人却堂而皇之的生活在人的环境当中,这就是最令人悲哀的。

在人们对魏则西的死反思的同时,法广报导《危险:文革纪念前发习近平“党校姓党”毛派左论》中说:


“中共官方刊物《求是》杂志全文刊登总书记习近平去年底的党校工作会议讲话,强调党的领导,声言“党校不姓党,就没有必要存在”。他又要求党员警惕“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企图令中共“改旗易帜、改名换姓”,呼吁党校成员要守住党的红色主阵地,对党的负面批评“敢于亮剑”。中国事务评论员林和立表示,习的讲话突显其极左思潮,“一言堂”之势更烈,政策出错机会大增,对中国发展十分危险。”

党校不姓党就没有存在价值了,这话说得真是千真万确。从习近平的讲话我们可以再次肯定共产党死定了,他反腐获得了民意和民心,而反腐的过程中我跟大家说,不用讲的那么高尚,就是保命。

我在过去半年的节目中几次跟大家强调,去年中秋节前后是非常重要的时段,中秋节之后我们看到习近平、王岐山在处理具体事情当中遇到了非常大的阻力,而我们听不到中秋节之后反腐有什么重大进展,其实砍死谁都没用了,除非砍死江泽民和曾庆红,否则挽回不了人心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民意支持没有上升反倒在下降,对他不满声音的高涨和共产党挎在一起了。任大炮说“党媒姓党”是胡说,结果昨天他被西城区党委留党查看一年,我要是任大炮我心里会想,你干脆给我砍了就得了,还查看什么?但砍任大炮就是一个态度,共产党根本就无法改革,死路一条的态度。


“习近平又批评一些人在党校讲课时传播西方资本主义价值观念,“有的口无遮拦、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妄加议论,有的专门挑刺…有的打着党校的金字招牌随意参加社会上不伦不类的活动。这些现象…影响很不好。”他接着说,所有这些问题,“在党校不能发生!”他警告,学术探索无禁区,但“党校讲课有纪律”。

没什么极左的,他在整治党校这些官员、学生,以文革的方式、手段。反腐打不跑你,我用文革式的手段整死你。

4月25日对应着法轮功学员1999年4月25日所谓的包围中南海,我跟大家讲过,那是罗乾和何祚庥下的一个套。而2016年也是4月25日习近平在宗教会议上说,中国共产党党员只能信马克思,必须是无神论,必须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也就是说,今天中共总书记说了,你是党员就不能是人。是党员就不能有人性,那是中共总书记让你保留人性就只能退党,是党员都不能姓你爹的姓,只能姓党。共产党可以强奸你的灵魂,占有你的思想,占有你现实生活中人应该固有的任何思考和行为的方式,占有你的三观,如果你的三观都没了,你还是人吗?在党校传播西方价值观那就是对党的渗透,反过来说那是对党还抱有希望。今天习近平的话可以解读成,你不要对共产党抱有任何的希望。


“他更指责‘党内有同志’质疑为什么不能认同西方的普世价值或借用相关政治话语,声称这些党员‘没有看清楚暗藏玄机’,指‘国内外各种敌对势力总是企图让我们党改旗易帜、改名换姓’,有人‘不知不觉成了西方资本主义意识形态吹鼓手’。”

习近平承认了你不能在不是人的环境中去讲普世价值,我一再讲退党,要尊重做人的概念。很多人就是不退,还对共产党抱有希望。是这些人笨,而不是习近平。


“林和立指出,这并不出奇,因为有关讲话反映习近平奉行毛泽东极左思想,在文革五十周年前推出全文,是显示他加强控制舆论,以及反右和反自由的主体思想。有关言论亦佐证他周前指要宽容对待网上不同意见只是在敷衍国内一部分人。

他续称,习近平自树一言堂作风,会令知识分子不敢讲话,政策出错的机会因而大增,对中国发展十分危险。”

今天走到这一步了,所有那些对党抱有希望,希望它改弦易张,希望它变革的人是自己的想法有问题。我纯粹个人的看法是,党和人性是完全对立的,人们对党出现了极端的反感,人们包括林和立这样的专家对共产党完全丧失了信心,那么共产党死的时候,就不会对社会产生什么冲击。可能朋友们会说,你怎么替习近平说话?我不替任何人说话,他自己怎么想是他的事情,但他说出的话含义是共产党是跟人性对立的,那不就是在说你不退党就是对人性的侮辱吗?

有人也会说你怎么这么分析?“反腐亡党”十年前就这么说的,那么你能从单一的一件事去解释表面的含义吗?

去年开始,我们看到一个故事,习近平三中全会建立国家体系反对十八大党的体系,因为党的体系要杀他。如果党中央体系听习近平的话,他就没有必要建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诸多的小组领导,成为全面小组的小组长,直至军队的总指挥,全是他一个人。也就是说他成立新的所有的机构,完全超越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党中央,超越了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在中秋节之后见了马英九,提到了两岸会面,里面没有国共两党合作的概念,我也跟大家明确讲,谁再提国共合作,你就OUT了。在他们整个见面过程中没有国共合作的说辞,党与党之间的概念在中华民国国家整体的概念当中消失了,外交部长王毅在美国变相承认中华民国宪政,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走到了今天,中华民国法务部长以法务部长身份出访大陆五天。这一切说明,习近平在反腐过程中出于保命把党和国家国体完全分开了。

一路走过来,走到了2015年年底,习近平给党校发表讲话,给政治局扩大会议开了两天会,那是整党的会,

接着,今年过年前后出现了文革之风,习近平进入三家党媒,高举党的旗帜,所以围绕中共的地位,以及共产党在社会和国体中的位置,出现了冲突,而习近平在处理这件事情上,非常明确的针对中国共产党和党员。

2016年4个月已经过去了,我们看到的冲突就是围绕着共产党,习近平强调党的过程当中,跟国家政体之间出现了明确的裂痕。2016年开始对所有党员下手,要求党员以极左的思想来贯彻行为,可是过去15年到20年,党员是以贪腐和淫荡作为基础走上来的,这就是在整党员,以党的名义、党的方针和党的政策、党的原则和党的非人性手段整死他们。

在现实的环境当中,共产党必亡,任何人对共产党抱有信心的,抱有改革念头的,就变相的有助纣为虐之嫌疑,而今天在诸多反共人士当中,却变相的希望共产党改革,习近平在讲话中明确讲了共产党死定了,绝对不改,到死都不改。这是他党校讲话的核心,有人说这是极左之风,其实说这话还是在企盼着共产党改革。这是中共灌输的观念,把人们洗脑之后产生的惯性反应,而自己却没有能力去突破。

魏则西的死亡对应习近平的讲话就直接表现出共产党的邪恶,和作为一个人你就必须拒绝共产党。否则就像魏则西一样,会被共产党害死。一个有文化、有知识、有思想的年轻人依然被党给害了,这就是共产党控制下的社会的真实一面。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习近平在强调共产党党性的时候,就是在无形中让所有的人明白共产党员不是人,是人一定要坚守人性,必须跟共产党说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