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布鲁塞尔纪念4.25 呼吁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星期三,比利时和荷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欧盟首都布鲁塞尔举行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17周年,同时要求法办江泽民,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星期三上午,部分比利时和荷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举行活动,纪念4.25和平上访17周年,并要求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学员用喇叭播放4.25上访真相的录音。

法轮功学员“4.25”见证者Jessica:“法轮功学员经过了17年的坎坷,走到了今天,我们也可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在觉醒。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多万人控告江泽民。”

星期三下午,部分比利时和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欧洲议会总部大楼前举行活动,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前主席Henry Malosse:“我完全支持今天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这次活动。”

人权无疆界主任Willy Fautre:“现在是时候了,我们要记住在过去17年里对他们来说都发生了什么。成千上万的、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就仅仅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人权无疆界主任Willy Fautre:“法轮功学员都是非常平和的人,他们不使用暴力,也不提倡暴力,甚至有助于改善他们举办活动所在地的人权,在中国和其他国家。”

人权无疆界主任Willy Fautre:“活摘器官是多年来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法轮功学员是首当其中的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Nico:“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活摘器官就一直在进行,自1999年开始,中国的器官移植中心的数量急剧增加。”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前主席Henry Malosse:“我们需要强有力的言辞,和强硬的态度对待中共的迫害。我们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这种歧视,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