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法轮功烛光纪念 425精神永存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425万人和平上访17周年纪念日当天晚上,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功修炼者举行了烛光纪念活动。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里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前,法轮功修炼者在这里举行烛光夜悼,纪念425和平上访17周年,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点点烛光寄托了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辜遭受酷刑迫害失去生命的、数以千计的成人、老人及孩子们的哀思……

当年参加425上访的见证者,回忆17年前的往事,至今依然记忆犹新。

法轮功修炼者蒋女士:“我们这法轮功学的都是“真善忍”都是好人,学的这些人身体也好了,都是走在修炼这条路上,这些都是好的位,干吗给逮起来呢?我们就去讨个公道。这些去的人啊,很守纪律,吃了东西,那些纸屑都攒在口袋里,然后扔到垃圾桶里,这样的游行队伍确实没有见过”

渥太华法轮功修炼者Hector:“迫害已近17年了,我们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共同起来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17年过去了,425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唤起了越来越多善良的人们站出来,一起为停止迫害持续和平抗争。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