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一位70多的北京老党员写下近400字的退党声明里,节目时间关系,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单真说:
我从小在北京长大,今年将近七十岁了,亲眼目睹了共产党的累累罪恶。

共产党进入北京后,将老北京城墙扒开了多处缺口,却未建门洞,也未命名为“某某门”。

国民党部队为了保护这些国宝而放弃抵抗,共产党却以各种名义将其大肆拆除。文革时期,红卫兵小将们差点把故宫给拆了。

八九年“六四”事件时,我们汽车厂的车间党支部书记不相信解放军会对学生和老百姓开枪,结果当晚被打死在天安门广场,之后没有任何的说法和补偿,这个党支部书记也顺理成章地成了“暴徒”。

九九年迫害法轮功,那样一群善良的人居然被他们在天安门广场肆意拳打脚踢,非法判刑。“活摘器官”我相信是真的,共产党人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

今天我决定退出以前加入过的共青团等组织,彻底脱离这个危害我中华的邪恶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