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旧金山民众中领馆烛光守夜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4月24日晚,旧金山湾区的4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烛光守夜,以此纪念17年前的4月25日法轮功万人上访、和平请愿的历史一幕。

点燃蜡烛,盘腿而坐。与以往一样,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在中领馆纪念四二五,也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对于亲历者来说,当年的历史一幕再一次浮现在眼前。

四二五亲历者王绍平:“非常的平和、非常的祥和。每个人都本善心相信别人,也相信当时的政府能解决好这个问题,处理好这个问题。”

四二五亲历者赵煦:“上万人也可能是几万人吧,我觉得非常多人,大家都是非常平和的站在道的两边,没有任何的喧哗,没有任何的暴力冲突,没有任何激动的言论,我觉的在中国历史应该是很少见的,或者是根本没有过的。”

外界普遍认为,被中共诬陷为“暴力围攻”的1999年四二五事件,让法轮功这一默默无闻的修炼团体,被世界广为认知。而在法轮功学员讲述不幸遭遇的过程中,越来的越多的人走进了这一修炼团体。

法轮功学员马晓颖:“我从四二五法轮功上访这一个事情,我看到法轮功很平和,都是一群好人。从此我就开始了解法轮功,然后我就得法了。”

法轮功新学员朱婷婷:“法轮功给我们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带来无与伦比的好处。非常好,非常好。不管是国内怎么说法轮功不好,所以不管它(中共)怎么迫害,我们都坚守自己的信念。”

走过17年的残酷迫害,当年的幼儿已成长为少年,少年已步入中年,中年已增白发。法轮功团体这段坚持了17年的传奇,告诉强权也讲给世人,谎言终将会被揭穿,正信与真相定能彰显人间。

四二五亲历者王绍平:“现在有很多不炼功的人,都明白了炼功人是好人,政府做错了、共产党做错了。而且它(中共)镇压是不合民心的,不合天意的。”

四二五亲历者赵煦:“17年走的路,我觉得没有什么后悔的,而是觉得非常自豪的,我能坚持下来。”

新唐人记者马健、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