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在宗教会议上让“人”退党

昨晚我在当地的中国饭店吃涮羊肉,又碰到了很多我不认识的朋友,吃饭的时候听到隔壁桌的朋友们大谈特谈风水,生辰八字,什么的。其实你要相信风水和生辰八字,从某种程度上你就否定了无神论和进化论,承认时辰给生命的影响,八字其实就是时辰。你不否定进化论,不否定无神论,你还谈什么风水呢?因为风水和生辰八字往上追都是有根的,而无神论和进化论是没有根的,人是动物猴子变的,还讲什么风水?风水和鬼神是相连的。

其实今天很多人谈风水也并不信什么鬼神,只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比方说,为了招财进宝,房间里面的床根据主人的八字应该怎么摆。但为什么并不知道。其实,人的灵魂是有来处的,有的来自于神佛的世界,与天上的星座和星系是相对应的,同样,和人这一层的世界的物体也有着对应。只有修炼人能够突破人的层面,就不会被世间的风水和生辰八字所影响,因为你的层次已经高于这些了。否则你就受世间相生相克的理所制约。

而现在是万恶的世间,因为把人的灵魂灭绝。“党媒姓党”,“人性的猖獗,党性的泯灭”都敢这么说了,这就是十恶不赦,万恶俱全的一个环境。

最近,习近平宗教会议上有一个发言,很多朋友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德国之声报导《习近平要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中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要求,“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习近平在22-23日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表示,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他还表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我对此事的解读是作为中国共产党总书记的习近平相当于对所有人说,你只要相信生命,你只要相信人性,你就必须跟共产党说不,如果你是一名共产党员,你绝对不能相信自己是一个有人性的人,从另一方面证实了我跟大家讲的,退党、退团、退队是对人的基本尊重,你要承认自己是一个人,你就别入党。

其实“社会主义宗教理论”这个词就是扯淡,为什么?宗教多长时间?现在我们知道的释迦摩尼佛,基督耶稣和老子,那是两千多年前,社会主义理论和人是猴子变的说法是200多年,一个200多年的东西要重新树立2千多年的宗教理论?不是扯淡是什么?习近平难道是傻蛋吗?如果是傻蛋,他还有命在那里讲话?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说,你要看懂老炮儿是怎么干事的,别在那里光读书上的理论,很多书上的理论是骗人的,这种骗人不是因为是虚假的,而是因为其局限性。

而且宗教是信仰神的,怎么能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共产党员就是无神论,我跟大家讲过这是不能两立的。但很多共产党员还是进庙里,又烧香,又磕头的,不管怎么说,按照习近平的说法,共产党员绝对不能信佛道神,你什么都不能信,你死后只能去见马克思。所以,你是共产党员,你就不能有人性。你就不是人。你要是个人,就要坚守自己的人性,你只能退党。话有正说,有反说的。作为党的总书记,习近平给党下了规矩。我跟大家说的是,一定要退党、退团、退队,而他说党员你绝对不能信宗教,你什么都不能信,只能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你就不能是个人。

我说过,无神论和社会主义这些东西的出现非常奇怪的和犹太人有关,马克思是犹太人,两千多年前的基督耶稣也是犹太人,无论是《旧约》和《新约》讲的都是犹太人相信神的故事,也就是说,坚定信神的是犹太人,坚定不信神的也是犹太人,而中国人现在拿着犹太人不信神的理当成了真理。

“习近平同时要求‘加强对青少年的科学世界观宣传教育,引导他们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那么到底什么是科学,那些瞎参谋烂干事知道吗?信科学的人相信一切都能够自己把控。我说过,你吃撑了,都拿自己没办法,不能马上自己控制着排出来,也就是说你自己的肚子,你自己的嘴,你想上厕所拉出来,你都拉不出去,控制不了。你自己的身体你都说了不算,怎么只信自己,只信科学?有人说,我可以吃药拉稀,我说你吃什么药都是身体之外的。而你自己吃撑了确实自己想要的,这个道理对生命稍微有认知的人都能够理解。

你要相信生命和自然的概念。生命和身体的一体性,人自己的贪婪带来的伤害是绝对的。中共官场上你怎么说横话都没有关系,但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都会遭到报应。报应有善报,有恶报。

《争鸣》杂志最近接连出了几篇报导,是有关十九大人事安排,说习近平要取消指定接班人“据港媒《争鸣》2016年4月号报导,习近平上任后,已看到‘隔代’指定‘接班人’的弊病所带来的困境。据报,习近平在3月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说,超前安排、固定高层‘接班人’,后果是出现带病晋升,出现裙带风、帮派派系林立等后遗症,代价太沉重。习近平还谈到‘合法性’问题。”

指定接班人毛泽东干过,但他把自己的接班人全杀了,邓小平也干过,把两个接班人胡耀邦和赵紫阳都给废了。听说,江泽民差点也给废了,邓小平南巡讲话打的就是江泽民,他不信江泽民,隔代又弄了一个胡锦涛,结果邓小平死了,江泽民也隔代指定,本来是要指定薄熙来,但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薄熙来被吴仪和温家宝给砍了,在曾庆红出主意下,顶上了一个习近平,顶掉了胡锦涛的指定接班人李克强。

所以可以说习近平是“蚌鹬相争,渔翁得利”。蚌鹬相争就是当权者和指定接班人的死磕,习近平渔翁得利,其实他原来也是感恩江泽民,结果发现人家是设计好了要杀他,他能干吗?所以大家就开始玩命了,就出现了今天这样的场面。

习近平说指定接班人代价太重,就是因为上面死伤无数,所以他想取消,取消了之后怎么办?习近平打掉了那么多的党的官,让官不聊生,那么多人恨他入骨,所以他不能下台,还得保证老活着,他要下台,事态就要乱,你说怎么办吧?也不用什么高深的道理,说独裁不独裁的,他怎么生活才是关键问题。只有两个选择,要不然就终身制,要不然就只能选举了。

这就是中国所处的环境,这样十恶毒世也是让朋友们认清灵魂的尊贵,从某种程度上讲,现在世上的人灵魂可能太高贵了,所以环境也就越险恶。世间受相生相克的理所制约。这也是退党、退团、退队的真实含义,所以根本不是什么政治,政治狗屁不如。而人陷入政治中就是在侮辱自己的灵魂,所以我才说退党、退团、退队是对自己灵魂和人性的尊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