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张越带枪 中纪委带40特警抓捕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今日点击】(2509-2)

提要
张越带枪 中纪委带40特警抓捕
中国访港旅客断崖式下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呢Twitter,Twitter在大中华地区,找了一个叫合伙人吧,他是主管,结果这个人是个女的,叫陈葵是大陆人。

后来在Twitter上人们,我看逐渐推出的说法叫Twitter已死,原因这个人原来是二炮的,这个女的原来是二炮。在二炮当了大概7年,干了7年,然后又再一些大的公司任CEO,有人说啦说她走过的地方,那公司全死啦。

所以搞不清楚Twitter为什么找了这么个人,就是她的背景嫌疑啦,认为她是跟中共最上层的,这个直接相关啦。所以那Twitter等于把自己弄死了,找个共产党员,给她做中国区的经理。

尽管Twitter根本没有进入大陆,大陆把Twitter给轰出来,所以听起来有点儿贱骨头的感觉,我觉得就那么回事儿啦!

而据说包括环球时报,跟人家这个陈葵都是一个口吻的。陈葵自己也说,跟新华社还是什么,说意思,说她愿意尽她的努力,把Twitter在大中华地区如何如何。我自己看就是1一个笑话,就是一个笑话,就是个炮儿。

前两天在,不是前两天啦,前一、两个月我们看到一些,海外媒体的媒体人家人被抓,然后这些人呢,纷纷的表明跟自己家里断绝关系,有这种声明啦。其实我自己有朋友也问我说,涛哥你怎么样?

其实我个人很少,在国内的朋友几乎都没有来往,大学同学也没来往,这个是要对人家负责,对吧!对别人负责。那我不知道这些朋友,是不是偷偷摸摸看我的节目,他们知道我是谁,也不知道我是谁,因为他能理解又不能理解,对吧!

能理解也不能理解,这是我个人说的每一个人有钱的、有权的、漂亮的、有势的、无论你任何在外面场面上,你彰显什么你的一切,都是浮云,都是泡儿,在过程中最关键的是对自己生命的认知。

张越带枪 中纪委带40特警抓捕

爱因斯坦的话: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最新的一条小道消息,小道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刚刚被抓的河北省的政法委书记张越,随身带枪,中纪委带了40名特警抓捕他。

张越是在参加省委召开的,常委扩大会议后的第2天,下午6点钟下班前,在自己的办公室被中纪委的人带走的。大约有40名特警抓捕张越,那张越被带走时,两眼紧闭、脸色苍白。

目击者称:他是被抬进警车的,传说张越随身带两把枪,所以抓捕的行动,显得非常的格外的谨慎。河北省随即召开了扩大会议,传达中纪委的决定,省委书记赵克志,要求将决定层层传达到基层,并宣布了几项人事任免。

我为什么说非常的滑稽,张越带枪,对吧!张越带枪,随身带枪,为什么?他赚的钱,他的事业,他是一个曾庆红培养出来的人物,他知道他随时会死,随时有人会杀他。

谁能杀他?不是你我杀他,杀他的人跟他并肩战斗。所以党对于这些优秀的党员而言,就是狼窝虎穴。党内之间的这种彼此之间的关系,就是随身带枪的关系。

我一直跟朋友讲,你不能用恶的方式来对待中共,你恶不过它,它从上至下都是玩命的。他的上班就是玩命,他的工作就是玩命,他的官位就是玩命,所以他们才会表现出活着干死了算。

他为什么?他根本无法能够左右自己的命运,对吧!根本无法能够左右自己的命运。文章讲说:此前曾经传出张越被双规,这一种传说绝非空穴来风。

曾经被约谈过3次,第一次2015年3月10日,第二次去了3天,而第三次是2015年8月29日,大概前后是这么个时间。他说当时去了5天,原以为第三次约谈之后会被抓,但是没想到又没事。

这里我想提醒,2015年8月29日这个时间,天津大爆炸刚过后不久,对吧!张越是政法委书记,是河北省的政法委书记,河北跟天津是,你不好说之间的关系啦,几乎没有什么地域之别啦。

消息灵通人士介绍说:京城有个党内大老一直为张越说话。张越的错误和问题,全都推到了周永康和其他领导人身上,使得张越一次次过关。这一次突然抓捕,是中共党内派别斗争激烈之后所致,其他原因记者不知道。

胡平先生也登了一篇文章说,我看他一个篇头啦,他就说:现在这么安静谁还能够否认,谁还闻不出来这是中南海,已经完全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冲突,才会造成外界这么安静呢。

我个人觉得完全是有它道理啦,所以这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真正披露出来的消息不多。而张越作为一个关键人物,特别是他跟曾庆红、马建,整个这条系统当中,突然被抓,抓几次抓不了他,突然被抓。是,你可以说中南海内斗的激烈程度。

中国访港旅客断崖式下跌

马上就要过5月1日,通常这都是中国人大陆人,到香港旅游的黄金季节,可是现在中国访港的旅客,断崖式下跌。法广的报导,中国内地来港的旅客本年头两个月,已经较同期下跌18%。

而香港旅游业预测前景更差,有超过八成受访的导游和领队说:收入较往年已经降低,更有九成人认为未来的一年很惨淡。在距离五一黄金假期,只有十天的时间里面,国内旅游团非常少,预计今年较去年只有一半。

所以认为内地访港的游客数量,持续断崖式暴跌,香港旅游业进入寒冬。给我的认为,香港旅游业是吃挂烙的,如果香港旅游业,出现这种断崖式暴跌,你看到到台湾去的人也是同样类似的。

换句话说:那不是台湾政策的问题,而是真正问题出现在中国大陆。到台湾旅游 ,到香港旅游,什么人?它们没有条件,它们的自身条件不能够到欧美去旅游。

人们去旅游的钱财是自己能够,收入能够支撑的氛围,对不对?他是闲钱出去玩。到新马泰、到香港、到台湾,这是在中国,你可以叫中层或者前后左右这么个城市。

这片收入的人,就是这一片人群的数量,要远远大于有能力到欧美去旅游的人,到澳大利亚去旅游的人,我相信朋友能接受。

那比如到香港旅游可能,我不知道现在多少钱,我就是说这意思啦,2000-3000块钱,5000块钱。那如果你到欧美去旅游的话,可能就得2万、3万、几万,就这个概念。

那如果这个人群,如果这批人到香港跟台湾旅游的人,断崖式下跌的话,与其说是香港、台湾的旅游业出现了寒冬,你不如说今天中国的经济,直接影响到社会的中间层面,这些人的收入和实际收入,和它的生活的水平出现了断崖式下跌。

与此同时,中国首季外资增幅跌到4.5%,北京官员指:香港帮助大陆开放的地位是不可代替的。那我认为如果这二件事情放到一起的话,还是表明中国大陆的经济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状况。

最新的数据,商务部首季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200多亿人民币,折合美金350亿,那比去年同期增长4.5%,而增幅较去年首季的11.7%,减少了7.2% 那就太大了。

在中国使用外资中占75%的香港,地位就显得更加的重要。那目前的状况是个未知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主任,李伟在香港表示,香港忧虑在中国发展中或被边缘化是杞人忧天。

这个说法是因为自己出问题,而不是安抚香港,在我的眼睛里不是安抚香港,是中国出问题。往往这话你得反着听就是了。

所以疯狂动物城里面,我个人觉得最到位的,导演编剧最厉害的就是,它反着看世界,所有的东西一目了然。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