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市杀侄逃港案 史德运引渡回洛杉矶受审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涉嫌在洛杉矶亚凯迪亚市杀害两名侄儿的史德运4月15日从香港被引渡回洛杉矶受审。此案曾经震惊南加华人社区。来看现场报导。

今年44岁的嫌犯史德运周五从香港被引渡回洛杉矶。洛杉矶县警局下午四点半为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史德运目前被收押在南洛杉矶县警局。

据报导,中国籍商人史德运今年1月22日因妻子提出离婚而怀恨在心,将妻子打成重伤后,潜入妻兄家,用钳子杀害两个侄子后,坐飞机逃往香港,但一下飞机即遭逮捕。

洛杉矶县警长Jim McDonnell:“我们的执法系统奋战了85天,旅行7200多英里,跨越了太平洋和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便把嫌犯史德运引渡回来面对起诉。”

史德运被指控犯下两项谋杀罪,一项家暴及严重伤害罪。

据亚凯迪亚联合学区公布的信息,两名被杀的少年分别是15岁的林智崴(William Lin)和16岁的林骐安(Anthony Lin ),他们都是亚凯迪亚高中的学生。

受害人父亲林大卫(David Lin):“我无限痛苦。还没有从痛苦中恢复,日日夜夜都非常难过。”

受害人家庭的律师表示,引渡有助于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受害家庭律师蔡玟慧:“我们想让他回到美国来接受司法审判,来承担他的罪行,他犯下的罪行十分残忍血腥。”

据报导,史德运在洛杉矶先后注册了三家公司。

如果罪名成立,史德运将可能面临终身监禁。他将于下周一在帕萨迪纳的法庭过堂。

新唐人记者李姗、刘宁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