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全球看中国

1. 洛杉矶时报
中国出现新BBC 与英国无关

中国最近出现一个名为“中国商业广播网”的网站,不仅英文名简称和在中国被禁的英国广播公司一样同为BBC,文章风格,网页设计和域名都惊人相似。外界质疑,这是为了以假乱真,网站运营经理回应“这是巧合”。

2. 英国路透社
意大利央行对中国银行意大利分行进行检查

中国银行意大利分行,因协助将非法资金从意大利转入中国,受到意大利央行检查。从意大利汇往中国的近45亿美元,涉及伪造、剥削非法劳工和逃税等犯罪行为,其中一半通过中国银行意大利分行转出。

3. 自由亚洲电台
湖南官员错发信息称:已将记者信息交给国安部门

湖南衡阳一名中共宣传部门官员,将一则信息错发给一名记者,称已将当地3名记者的个人信息交给国家安全部。这3名记者都曾报导当地腐败案件,其中两名记者报导过湖南衡阳市委书记被调查人员带走的消息。

4. 英国BBC中文网
台湾人被遣送至中国:马英九要求尽速放人

肯尼亚法院4月5日,对37名非法入境、涉及电信诈骗的华裔嫌犯宣判,要求其在4月21日前离境。中共上周四向肯尼亚警方施压,将其中八名台湾人遣送至中国。台湾外交部称这是“非法掳人之不文明行径”,马英九要求大陆尽快放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