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8大后首个省政法委书记被抓 “辽宁帮”再被清洗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今日点击】(2499-1)

提要
军委副主席成高危职务,十九大或取消
十八大后首个省政法委书记被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巴拿马文件,现在已经成为世界各大媒体的,一直在追踪的头版头条。你比如像美国之音,在一天的版面上,它可以登出3篇文章,一个主题3篇文章,这都是很少见。原因呢非常简单,原因它是因为它一直在更新。据说要经历一个多月大概要到5月分,它才能把所有东西全都释放出来。

那也就是说在今天的中国环境中,国内完全封杀了,对不对,无论环球时报说它是编的是偷的,还是外交部的发言人说它是不置可否,不值一提,都表现出非常脆弱和无力,但又惧怕的一面。脆弱无力惧怕,是因为这一份文件展示出整个的真相,它就是真相。

我们记得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就叫聚焦,它直接引述的是历史当中的真实的事情。讲述的是美国波斯顿的环球报,揭示了在美国波斯顿,当时的天主教教会当中的那些牧师们,那些对很多人而言是一种信仰的依托者。他们却是道德沦丧者,专门奸污幼男幼女,而且它有很长的历史过程。

那件事情,历史上那件事情,因为波斯顿的环球报的行为,在全球范围内,揭示出拥有庞大势力的,天主教教会的它非常卑劣的一面,阴暗的一面。因为它的势力大,所以那件事情轰动。而在聚焦环球报的主编,新的主编来的时候,讲了一句话,我们媒体存在的价值,就是把真相告诉大家,就是揭示真相。所以巴拿马文件它的概念就是,就在全球范围内,揭露出势力庞大的,最具权势的人他的丑陋的一面。

让我就不禁想起米开朗基罗的大审判,对吧,有着一种末日的概念。因为我们看到的都是一种衰败,看到的就是一种人性的堕落。但是我们原来一直没提过,在小西斯敏教堂与大审判,同样的大审判的画是立着的,但是在小西斯敏教堂顶上画的是创世,那神的手指是在那个天顶上的。创世, 创世主的出现,创世主本身的在人间的再现。在我的眼睛里有大审判存在,就有创世再现。

而现实的生活,中国问题表现出来的一切,就是共产党的邪恶。那日本的一家媒体,在报导有关郭伯雄这件事情的时候,它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日本的外交学者杂志,星期六登的文章,习近平拿下郭伯雄,拒绝江泽民干政。对郭伯雄的起诉有两大意义,第一个,在江泽民掌握权力期间,郭伯雄在解放军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在习近平领导的反腐运动中,许多大老虎都和江泽民有关。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在江泽民任期内,被提拔为军委副主席。

它描述第二点说,对郭伯雄的起诉,正值中国军改的关键时期。习近平发起的军改,代表着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武装力量最激进的结构性改革。为推进改革,他需要加强个人对解放军的控制。最激进的结构性改革,那它用了这么个词,这是翻译过来的,日本人,日语嘛。所以我相信这个词用的就是讲,它是一种,习近平的作法是一种完全彻底性的,否定原来的中共建政以来的所有的东西。

对军队而言,他冒了巨大的风险。如果根本上否定的话,其实就是我跟大家说的,他做法有一些老炮儿的做法,但是过程中我认为有他失招的地方。这就是日本媒体,在评价郭伯雄的被送到司法的一篇报导,寥寥无几的报导。

这是我们看到的一个场面,所以它的场面揭示出来是什么呢?江泽民,唯有江泽民、曾庆红,才是大家伙的兴奋点,才是你反腐的让人们认为是真的,要不然都是个泡。

郭伯雄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结果在香港媒体评论中有个说法,叫军委副主席成了高危职务,十九大或被取消。我觉得有点,北京话,香港人有点起哄稼秧子的感觉。起哄稼秧子的就是说,看人家倒楣了,就让人家更倒点楣,对吧。因为军委副主席现在被打击的,是因为江泽民、曾庆红,控制了中共政坛的20年。那他要想掌握军权,他必须有人替他说话替他干活,就这么点事, 对不对。

那江泽民在2002年就被迫下台,而在张万年的支持下,发生了宫廷政变。本来他应该下台,结果张万年直接站出来挑战胡锦涛,要求他留任军委2年,所以出现了徐才厚、郭伯雄的故事,对不对。那利用了张万年,把张万年又给扔了,这就是江泽民用的。

军委副主席成高危职务,十九大或取消

这件事情很特别,它说被视为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范长龙的亲信,刚刚就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的徐远林中将,因为违规吃喝, 因为违规吃喝,被撤职连降2级,而且军籍降为少将。现在不知道他被整肃,是否影响到范长龙;还是范长龙主动壮士断臂,挥泪斩马谡?这两说法,具体的故事很简单。只有57岁的徐远林,他是在范长龙,2004年出任济南军区司令的时候,他一直跟随着范长龙。

结果这一次在大军委改革的时候,他成为了北部军区的政委,那是非常好的一种过程和交代。结果并没想到被人家抓住吃喝,竟然连降2级,非常狠。吃个王八,自己成了王八,就这么一句话。喝了王八血,自个儿今天献了血了。出了血了,倒了血楣了。

但麻烦的是,指标性的是,他是范长龙的,一直跟着范长龙,而范长龙今天是军委的常务副主席,相当于当年的郭伯雄。可是军委里又有一个改革小组,改革小组里面许其亮是第1副组长,不是范长龙。而范长龙直接出面把刘源打出军委,那今天是不是习近平在替刘源报仇呢?保不齐的事。

可是无论怎么样,不就说明,今天的军队上层,在习近平不能拿下江泽民的背景之下,进行大规模的,最激烈的军改时,犯了忌讳。间架结构有了,人马还不是他的,他拿不下来。这就我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掌握的是党的体系,在这个体系中的,无论他多高的官职,都会成为你今天习近平的阻力。当你不能够识时务的砍死江泽民的时候。

十八大后首个省政法委书记被抓

但是也是在昨天,另外一件事情我们有提过,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满震撼的,十八大之后首个省政法委书记被抓,辽宁帮再次被清理。其实6日那天,两个人,一个是辽宁省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而另外稍微晚一些的,就是山东的济南市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两个人被拿下。而两个人的共同特点就是,中纪委来了一个回马枪,把他们拿下来。

但这里出现很关键的问题,就是济南市长和市委书记全都完蛋了。这是山东,而辽宁是在王敏在3月初被拿下之后,那紧跟着在4月初,他的政法委书记被干掉。而这个政法委书记跟王敏之间,曾经有过直接工作上的搭档,工作上的关系。

而他们当时的,辽宁又可以看到薄熙来的身影,看到谷开来在大连的身影,看到王立军的身影。辽宁是活摘器官,贩卖器官, 进行尸体展,有着大连背景的,一个最细节最真实的,共产党江泽民所犯下的真正滔天的罪恶,那是魔鬼。用加拿大的国家勋章的获得者,大卫.马塔斯律师的说法,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一份罪恶超过了当年的希特勒。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