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披露倒习联盟的幕后势力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今日点击】(2498-1)

提要

罗宇:习近平民主进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关巴拿马文件,昨天我们做了大概3集的节目,而且有一个上下集的文章。看过我节目时间,有一段时间的朋友能认可,新来的一些朋友,和带一些自己的观念,和情感比较重的朋友,
不一定认可, 不一定认可。

而这件事情在昨天比较新的发展,就是冰岛的总理呢已经辞职了,那也就坐实了这件事情就是真的,并不是像环球时报,或者中共媒体说的,外交部发言人说的那样,说这是假的,不置可否, 不值得我去评论。

与此同时,英国的首相,他已经过世的父亲,名字在那个名单上,名字在那个名单上。所以他一直在解释过世的父亲。据说过去30年里面,英国媒体多厉害,
过去30年里面,他的父亲没有向英国交过一分钱的税收,玩得挺绝的、 挺干净的,一分钱税收都没交。应该是英国的金融时报,披露出来调查出来的内容。这是媒体的概念,这是媒体的真正的力量。

而昨天我节目当中,跟大家在阐述我个人的看法时呢,有一些朋友不一定认识。
而在我昨天看东西的时候,看到一句话,我觉得很有趣, 也非常有含意。这句话叫小胜用力,胜利的胜, 使用的用, 力是力量的力。小胜用力; 中胜用智,
中等胜利他用智慧;大胜用德, 道德的德;全胜用道, 大道的道, 道理的道。
然后他解释说因为道,包含了德, 包含了智, 包含了力。我觉得这话说得非常到位,可以用在今天。

小胜用力, 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做的。只要一件事情, 只要他出力,他就可以有进展,每一个人都可以做。但它包含的这种概念, 人的概念,就比较普遍,
所以他的胜利的结果就是小胜。中胜用智,这里面的智, 智慧的意思,其实在我眼睛里就是动脑子。会动脑子的人,那他在同样的一件事情上,他可能就获得了进展更大一点。而会动脑子的人数量就少了。大胜用德,真正能够获得很大进展的人,不是靠他的出力, 不是靠他的动脑子,这个人得有德性, 得压得住。
能够有德性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他就认为就相对就更少了,这么个道理。

所以我们说一个人有大德性,他不用使劲他就挣钱, 对吧。有些人德性小的话,
这庙小压不住,到时候会出麻烦的,这都是民间的话。所以当上升到德性的时候,
已经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的,因为不仅是出力, 不仅是有头脑,那都是人的手段。德性已经上升到人的品质和人性了。

而全胜用道, 道是什么,修炼的人, 懂得这天法的人,一个修行得道的人。那他为什么可以全胜?他是一个真正智慧的化身。一个修炼的人,他的境界,远远超越于人所认为的利益中。所以他仰仗的是他,他能够仰仗的是佛法,是他修行的大道;他仰仗的是真正他的灵魂的境界,所拥有的那种至高无上的尊贵。
他什么都不用动, 他就胜了,只要他想做。

那有关说习近平干事最近不利索,给自己找了麻烦。我也并不是说他有多干净, 他有多脏,而是中共体制的邪恶。罗宇昨天写了篇文章,法广这么报的:习近平民主进步太慢方向不明。说得非常直接。太慢, 没错。但是在这个缅甸,这次换届民主总统上来之后,结果外交部长第一时间就去了,这也是非常奇怪的。那件事情有报导。

方向不明。 我认为一开始他明白,在杀徐才厚, 2014年杀徐才厚的时候,
杀得搁干净的, 6月30日,喀, 就给斩了, 为什么?曾庆红、 江泽民蒙死了要干死他。所以当时他杀了徐才厚,不计后果的。你看军队到现在他都弄不平,
军队到现在他都弄不平,包括说这个海军中将跳楼自杀那件事情,是因为要保着郭伯雄。而海军将领上上下下跟郭伯雄有关,据说让习近平很愤怒。但你想想,现在是2016年4月分,而2年前一个海军中将敢跳楼自杀,为了保他。

罗宇:习近平民主进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而2年前习近平就敢砍死徐才厚,当一个人没有惦记的时候,没有垂直挂挂,这样拉拉扯扯的时候,他做的事情其实顺天意的。今天瞻前顾后瞎参谋烂干事。有些人做事情非常的阴险,他觉得要保。那今天主政的人,人家老把他推成皇帝。如果自个儿当成皇帝的话,那不就扯蛋了, 不是那码事。出现了今天的场面,
所以在我认为这就罗宇说的方向不明。

那他基本的梗概说,中共官商勾结的贪腐,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导致今天社会矛盾的日益加深。必须建立民主体制抛弃专制,才可能解决。可惜习近平民主路上,
步伐太慢, 方向不明。而在报导时他首先用了辛子陵大校,我们知道他是原来的军事出版社的社长,解放军军事出版社的社长。而辛子陵在他的报导当中,
他比较支持,他认为他对习近平抱有信心的。他自己说习近平出访捷克很特别,
因为捷克是民主改革的象征,天鹅绒革命的所在地。然后他就认为呢,是习近平考虑在进行民主转型。但是呢非常奇怪,辛子陵这篇文章很快就被消掉了。那我个人认为,是有些人有顾虑的。

罗宇:习近平民主进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然后即刻就引用了昨天罗宇在苹果日报写的第七篇文章。它讲毒奶粉事件,毒疫苗事件反应,是恶劣到无法想象的,大规模伤害公众健康的,这种恶行屡禁不止,这是中共一党专制,官商勾结,欺压百姓的直接表现。我觉得是这么回事没什么可讲的。比较令人遗憾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就是,自己的孩子吃着毒奶粉,打着毒疫苗,然后呢他喊爱国。说你要报个真, 你要说真相。我说过毒疫苗,有人说你应该在学术上,说我啊, 你应该在学术上要严谨一些,那叫失效疫苗,对孩子身体没有伤害的。

你说那什么东西,你家有孩子如果7个月了,没事给你家孩子往身体里打点盐水,成不成?神经病啊!亏得你能说出这种话。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支持党性而扼杀人性的这事,你不能从人的道德角度去讲。

罗宇:习近平民主进步太慢兼方向不明

那罗宇又提到说,邓小平上台之后官商勾结贪腐,就是今天中国社会的模式。我觉得相当到位。他说你习近平反腐,但有几个官会跟你一起反?反腐只能得到老百姓的拥护,而老百姓在一党专制下没有发言权,所以你反腐得到民意,而民意成为你执政的基础,只能是民主社会,而不是一个党性的出现。必须要让人性泯灭的社会,多简单, 对不对?

所以你反腐获得民意,跟你今天中共一党独裁的体制,完全是对立的。你的行为你的做法,跟你现在的制度和共产党本身,完全是对立的。猴吃麻花满拧,不把你肠子拧成长跟浊,里头打转。他说必须建立民主体制,才可能消灭这种官商勾结,和缓和日益尖锐的矛盾,这是没错的。罗宇最后讲说台湾的权力交接,我们看到了所有的它的过程。那缅甸军政府,已经完全退出舞台转型。越南要建立美国式的民主社会。

大家期望着你习近平进步,但我总觉得你太慢了,方向不明确。他讲说现在所谓的倒习联盟,就是贪官联盟。你习近平公布贪官联盟的罪责,否则的话贪官联盟会更加疯狂,令你习近平留下千古之恨。

这是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你反腐造成的反习联盟,当你不挂起江泽民、 曾庆红,当你不抛弃中共的时候,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委员整个的体系,就是反习联盟,在我的眼睛里我觉得就这么简单。所以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个大致的场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