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接班人意外辞职 股价应声下跌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周一宣布,首席运营长斯塔格斯(Thomas Staggs)将于5月6日卸任,这个消息让人惊讶,因为斯塔格斯之前被视为是首席执行官的接班人。

华特-迪士尼公司周一宣布,首席运营长斯塔格斯(Thomas Staggs)辞职,没有说明原因。

有消息指出,斯塔格斯递出辞呈的真正原因,是迪士尼董事会没有明确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就是他,因此决定离职。

55岁的斯塔格斯在迪士尼工作26年,去年2月晋升为首席运营长。

现任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已确定2018年卸任,斯塔格斯一度自认、也被认为将接替他的职位。

迪士尼表示,董事会将扩大范围寻找继任者,正在寻找并评估多位候选人,不排除打破迪士尼数十年传统,从外面网罗人才。

斯塔格斯辞职的消息宣布后,迪士尼股票周二上午开盘下跌了2%。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