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十九大前后拿下江泽民?

清明前夕,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乍暖还寒,阴消阳长。中共政坛一时间也随着气温变化好不热闹,退位元老们“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假借各种渠道争相登台亮相,向外界证实其存在的价值。

首先,在3月4日江派首封公开攻击威胁习近平的文章出现后不久,就从上海坊间传出消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与此同时,江泽民出卖大量国土给俄罗斯、江泽民“三个代表”遭作家魏巍等质疑的文章也在网路热传。双方通过媒体博弈对垒,已经短兵相接,刺刀见红。

其次,中航官方微信消息称,歼-10飞机总设计师宋文骢遗体告别仪式26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悼念的13个中共新老常委名单中,唯独缺少爱出风头的“太上皇”江泽民,而且胡锦涛的排名突然提前,紧随习近平之后居第二位。这无疑暗示,习胡“打江”联盟持续稳固。

再次,胡锦涛回江苏泰州祭祖,曾是胡锦涛中央党校下属、也同为习近平中央党校下属的江苏省长石泰峰,曾到住处拜访胡锦涛夫妇,与之同桌饮茶。而江泽民的亲信、且涉“薄周政变”的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却并未现身。

3月30日,海外媒体又传来一条新消息,曾经在中共610头子、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身陷囹圄,江派人马接连落马之际,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前后两次到纽约替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重新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中国“首骗”、江苏商干特务陈游标,也已被卸磨杀驴,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

另外,还有几起信息也折射江泽民正在被习王落井下石,痛打“落水狗”。

一是江泽民和胡锦涛虽然出生地点同在江苏,一个出生在苏北扬州,另一个出生在苏北泰州,相距仅几十公里。但大陆媒体借两人同时露面之机,首次公开曝光胡锦涛的家事,也等于影射江泽民的汉奸身世。

三是温家宝出书表明其“实干兴邦”、“实业兴国”的心路历程。而江泽民出书则显示掌握八门乐器和八种语言的“新扬州八怪”——江泽民只会“吹拉弹唱”,“有事找大哥”,毫无治国安邦的真实本领。

四是随着“习核心”的确立和十九大人事布局,以及习王“打虎”行动的深入和近期省级大员密集调整,江派余党将被彻底清洗,中共高层倒江阵营也将不断发展壮大。而目前江派过去安插的亲信为了“自保”也不得不纷纷倒戈,只剩下与江泽民长期臭味相投、狼狈为奸、曾帮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出任类似法西斯“盖世太保”组织——中央610领导小组首任组长的李岚清等区区几人。

通过习江阵营此次露面的对比,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江派残余势力尽管还可以通过其掌控的媒体接连发出“倒习信”来疯狂反扑,给自己壮胆,或通过“高级黑”的方式来捧杀习,但企图一直“退而不休”、“老人干政”的江泽民,如今江河日下,大势已去,已经危如累卵,岌岌可危,极有可能在召开十九大前后被正式拿下!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