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谷歌奥迪Uber大开玩笑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今天是愚人节,各家国际大厂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和消费者开开玩笑。包括Google、车厂奥迪、叫车服务Uber都推出搞笑的新产品或服务,您有没有被骗到呢,一起去看看。

Google Cardboard Plastic影片:“我们真的想做的是,是让一些东西更真,所以,这是我们推出的第一个头戴装置,体验‘真实实境’”。

可以打网球,体验各种活动,不仅超级轻、视线360度无死角,解析度更是没得比。Google在愚人节推出塑胶版Cardboard,要带给消费者比真实还要真实的虚拟实境。

Google Cardboard Plastic影片:“我可以完全清楚的听到你。”

Google还预告将推出六种颜色,给消费者选择。推出惊喜还有奥迪

日本Audi影片:“实现最新进化的新奥迪A4,这个春天,启动了更大的革新──奥迪矩阵式颜文字LED汽车头灯。”

透过汽车方向盘和座椅内设置的脉搏器、体温计等感应器,就能即时侦测驾驶人的健康状况和疲劳程度。

日本Audi影片:“司机正常的时候,正常模式点灯,就像表现出你心理状况一样的颜文字,给周围安心感。万一,你的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被检测到健康状态有异常的情况时,会变成很累的模式。奥迪矩阵式颜文字LED汽车头灯。”

Uber也没错过幽默的机会,推出“Uber Shake”极速叫车服务,消费者只要把手机高举过头,快速旋转,就可以让车更快抵达。

Gogoro也在粉丝业宣布,推出全新顶级配备SmartSeat智慧按摩座椅,让车主越骑越舒服。愚人节一到,国际大厂玩笑连连几可乱真,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