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之乡”的牵挂 潍坊女孩美国救母

【新唐人2016年04月01日讯】中共1999年发动迫害法轮功时,山东潍坊女孩杨月只有10岁,如今她已年满27岁,这场镇压却还在持续。上周四,杨月的母亲高美香因发放真相传单,再次被山东潍坊警察绑架。

大学主修钢琴的杨月,出生在“风筝之乡”山东省潍坊市。2015年她以互惠生的身份来到美国后,每一天都会和家乡的妈妈发短信相互问候。

“下班了吗?”

3月24号,杨月突然发现妈妈不回短信了。

杨月:“从晚上8点打到凌晨2点,一直没有人接(电话)。”

家人打听得知,高美香在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时,被山东潍坊市新华路派出所抓捕,随后强迫送往潍坊市看守所。

杨月:“目前是被拘留30天,已经进入等待检察院批捕的阶段。”

在杨月的记忆中,母亲1995年在病痛的折磨下,开始修炼法轮功,两个星期后,类风湿关节炎和腰椎间盘突出就不治而愈。当时杨月只有7岁,但也和母亲一样,正遭受病痛的折磨。

杨月:“我的症状就是肚子疼,疼起来还抽筋,还会便血,北京儿童医院也对我束手无策。我在肚子疼的时候,我妈说,要不炼炼功吧,我说好呀,一炼功马上就不疼了,我的病就是这样很快的就好了,当时就觉得这个大法好,后来长大以后,慢慢就从更深一层了解到,这个大法是教人向善的。”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时,杨月刚刚10岁。如今她已27岁,这场迫害还在继续。17年来,杨月的母亲曾4次被抓捕劳教,遭受野蛮灌食等酷刑。

杨月:“我妈妈觉得,为什么不让炼呢,这是教人向善的这么好的一个大法,现在受到了冤枉,我应该不仅要炼,我还要站出来为这个大法说句公道话。”

只是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杨月的故乡潍坊市,17年来至少有1193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或劳教,186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死。

如今母亲再次被监禁,杨月多次拨打潍坊看守所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担忧妈妈的处境,杨月决定本周寻找美国国会议员声援,呼吁制止迫害。同时,她也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了发起迫害的江泽民,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别再让更多家庭,承受这样的煎熬。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