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银下修亚洲GDP今明年恐只5.7%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讯】3月31日财经100秒

1. 亚银下修亚洲GDP 今明年恐只5.7%

基于中国经济成长展望疲弱和全球经济复苏不稳定,亚银将亚洲开发中国家今、明两年的经济成长率下修至5.7%

2. 英国最大钢铁厂将关闭 数千人恐失业

全球钢材供应过剩及制造成本居高不下,印度钢铁巨头塔塔钢铁公司将宣布 出售 处于亏损状态的英国钢铁工厂,数千人恐面临失业。

3. 美国人最尊敬企业 亚马逊摘冠

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The Reputation Institute)日前评选出最受美国人尊敬的十大企业,亚马逊今年打败苹果、三星,拿下冠军。归因于亚马逊提供了电子阅读器、以及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脑造福更多消费者,而亚马逊的平板电脑供应厂正是台湾晶片大厂联发科。

4. 印度首度全面开放 外国投资当地电商

全球电子商务产值不断成长,各国都想抢市场大饼。印度宣布将首度全面开放外国资金投资印度本土电商公司,寄望未来这个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商产业能加速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