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评】江派大限临近 捣乱促加速抓江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今年中共两会前后出现许多不寻常现象。一方面是江派捣乱的频率加快,比如针对习近平的各种捧杀和高级黑做法,劝退习近平的公开信等;另一方面习打江节奏和步伐也明显加快,比如对中宣部的巡视清洗,两会期间和会后有10多名江派官员落马,并频繁释放打江信号。为何这些现象在此时密集出现?这意味什么?下面我们探讨一下。

观众朋友大家好,现在又到《李天笑快评天下事》。今天跟大家聊的题目是“不寻常现象频繁出现,促使习近平尽快抓江”。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出现了一些不寻常的现象。比方说,一方面,江派不断的捣乱,用各种高级黑的方式,或者说捧杀习近平的方式来抹黑习近平;另外还有一封所谓要习近平下台的这么一封公开信。

另外一方面,我觉得习阵营也是在不断的加快打江的节奏和步伐,比方说对中宣部的巡视和大清洗已经开始。另外,在两会期间和两会后有十多名江派的官员落马,而且习阵营也发出了密集打江的这个信号。

那么这一些不寻常的现象密集出现,在这个时候密集出现,说明什么?意义何在?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首先,我觉得这些现象密集出现说明了江派集团的死期已到,他们预感到自己末日来临,所以采取狗急跳墙、垂死挣扎的这种动作。

这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这一方面,我们如果按照习近平现在的打江的部署和路数来看,习近平现在不断的拿下重要的领域,比方说军队、武警、政法、金融和宣传,不断的缩小包围圈。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下一步就是要动上海和直接抓捕江泽民、曾庆红。也就是说江泽民、曾庆红他们的死期会很快。这是一种路数。

第二个路数,如果说到了“十九大”,假设“十九大”能开的话,那么现在江泽民安排在常委会的三个江派死党都要下去。而且现在“十九大”筹备小组的五个小组全部都是习近平的人。也就是说到“十九大”以后,江泽民实际上已经完全失去了势力。而且应该说,在这个常委会当中,习近平的人是占了全部,或者是绝大多数,所以对于江派来说也是死路一条。

那么从这两个方面来看,江派都是死路一条。因此对江派来说,要嘛就是等死,要嘛就是找死或者作死。我觉得他们现在采取的方法,就是这一种密集捣乱的方式实际上是找死或者作死。那么也就是说这是一种末世心态的表现。也就是说江派他们知道,他们所能够苟延残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习近平的包围圈在不断的缩小,而且随时可以抓江。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他们寻找这种狗急跳墙、垂死挣扎,作死找死的方式,那么这是一种密集(捣乱)异常现象出现的一个主要的原因。

第二个原因,这些现象出现同时说明江派受到重创。他们能够起作用的这个领域,能够掌握的资源越来越小,处于绝对的劣势。这些虾兵蟹将,这些小喽啰起不了什么风浪。

这也可以从两方面来看:第一个方面就是,刚才我们也提到江派在节节败退,在重要的领域、实质性的领域。比方说,军队、政法、金融、宣传等,他们都已经失守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即使能够在现在所谓的宣传系统当中的某些部门,或者个别人还在负隅顽抗,但已经不起什么作用了,不能够从根本上来扭转这个局势,东山再起是根本不可能的。换句话说,就是从舆论这个方面来讲,他们能够掌握一些捣乱的资源,但是也不能从实质上进行翻板。这是一个原因。改变不了这个实质性的劣势。

另外一方面,从刘云山捣乱的手法来看,我觉得他们的能力也非常弱了。为什么?刘云山掌握了所谓宣传部门的某些人,他们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捣乱,这本身就是说,他们不能够从正面来进行攻击,这个能力已经没有了,是非常弱的,只能搞一些偷鸡摸狗的小动作。比方说,用这种捧杀习近平的方式来抹黑习近平,来删改习近平的讲话,或者说把习近平引致极端,给他戴上左的帽子等等,这些东西都是非常阴暗的手法。这恰恰说明江派现在处于这种弱势,大势已去,已经根本就不行了,能力非常弱。这是所谓密集事态出现的第二个原因。

第三个,我觉得江派进行密集的反扑,这个动作有几个提示,第一个提示就是,江派这种密集的反扑反而会促使习近平尽快加速打江的步伐。因为从这封公开信,我就举这个例子,就从这封公开信来看,这个是江派的一些闲散人员在海外或者是国内,他们所谓串通起来、勾结起来,来做这件事情,出口转内销。

但是大家想一想,这个一方面说明他们已经不能够从正面、从重要的领域里面发起攻击。这另外也说明正好给习近平提供了一个机会,就是说习近平就顺藤摸瓜,按照这个线索把他们一网打尽。这个对习近平来说,我说反而是一件好事。

另外,如果说按照这种形势发展下去的话,最快,我说最快,在“十九大”前就可以,可能根本解决江泽民的问题。这是第一个提示,就是这些行为出现的第一个提示。

第二个提示,我觉得江派残余势力之所以能够蠢蠢欲动,还能进行所谓的各种捣乱,我觉得是因为曾庆红、江泽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被公开的抓捕,所以这些人存在侥幸的心理,觉得可能还会东山再起,或者江派还有某种能力等等。但一旦直接抓捕曾庆红、江泽民以后,江派我觉得会全线的崩溃,各种捣乱的现象会平息下去。所以直接抓捕曾庆红、江泽民是上上策。这是这些密集行动所告诉我们的第二个提示。

第三个提示就是,习近平的反腐打江实际上是符合民意和天意的,所以说习近平能够一路有惊无险、化险为夷走到今天。那么习近平和其他习阵营的人都知道现在的民意是什么?就是抓捕江泽民、审判江泽民,对江泽民正式进行法律上的立案。只要习近平走这条路,继续走下去的话,我觉得一个是能够最大程度的掌握民意;另外一个,能够尽早的结束民众的苦难,能够伸张正义。这个是第三个提示。

我觉得最后一个提示,也就是第四个提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习近平是在跟时间赛跑。习近平目前是利用中共的体制和资源在清理江泽民犯罪集团,这当然是现在可以做的。但是这个江派也是千方百计的想把习近平跟目前中共的体制、中共这个制度捆绑在一起,想把他们所犯下的罪行往习近平身上来推,来嫁祸习近平。所以习近平利用中共体制打江的时间拖得越长,他身上所背负的包袱我觉得也会越大。江派可以利用各种机会来进行捣乱,对习近平是不利的。

中国有一句话叫:“该出手时就出手”。我觉得习近平就应该尽快的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个就是我对目前时局的一点分析。好,这次节目就到这儿。

谢谢大家收看,下次节目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天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