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陆军招募中心新指挥官上任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皇后区陆军招募中心,今天在纽约军队筹备中心举行了指挥官移交仪式,请看报导。

皇后区陆军招募中心原指挥官Scott Jackson上尉,两年服务期满,由Joe Madison上尉,接任皇后区指挥官一职。

皇后区陆军招募中心指挥官Joe Madison:“我现在担任皇后区征兵办公室指挥官,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担任指挥官就是一个挑战,但是我接受这个挑战,因为我喜欢挑战压力,这是我第二次担任指挥官,我曾在南卡Fort Jackson担任基本战斗训练指挥官,担任指挥官对我来说不是新的角色,但是这是一个新的环境,我期待会遇到的挑战。”

皇后区陆军招募中心,在纽约法拉盛专门设有陆军征兵办公室,服务了很多华人。尤其是针对外国籍人士的曼伏尼计划(MAVNI),吸引了很多移民加入。

陆军参谋军士Matthew Johnson:“2013年开始在皇后区法拉盛开放了曼伏尼计划,这个计划很好,给了很多年轻人机会,给很多高中生和大学生参军的机会,包括兼职的预备军和全职的正规军,只要他们符合参军要求的资格就可以了,我非常尊敬来参军的人,希望有意参军的人来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曼伏尼计划详情,可上网查询(网址:www.GoArmy.com/benefits/additional-incentives/mavni.html),也可到纽约法拉盛征兵办公室咨询(法拉盛缅街36-40号)。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