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刘云山和张高丽是七常委首富和次富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今日点击】(2482-1)

提要
刘云山张高丽七常委首富和次富
安邦欲收购美国喜达屋旨在转移资金
中国银行米兰分行涉洗钱案或寻求庭外和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最近的节目当中,我跟大家陈述一个概念,就是很多大陆人赚钱了,这是大家共识的消息,很多大陆人缺德了,与赚钱的时间是同一个时间段,这是今天所有朋友无法回避的问题。

所以在某一个概念当中说,人的钱哪来的?是德换来的,德是什么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德是跟人的灵魂共生的。是现实生活中无论人怎么缺德,怎么赚钱,怎么在外头荒唐、荒谬,但他知道那是缺德的事情。

德来自于人的灵魂,其实当你还能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是人们内心中的良知尚存,但是遇到这种事情是好事是坏事,看个笑话说遇到什么都是好事,总是好事,关键就看你怎么看。

一个国王跟自己的宰相出去打猎,然后看见一只豹子,这国王拿箭射这豹子,射中了这豹子,然后当国王去弄这豹子的时候,豹子反抗把国王的小拇哥给咬了。

国王非常懊丧,就回到宫里面跟宰相喝酒,说你一天一天的你就劝我,整天你就跟我说那句破话,遇见什么都是好事,他说我今天小拇哥没了,你现在敢说我这件事是好事的话,我当时就杀了你,我起码给你下大狱。

这宰相非梗,他非说,国王啊这可是遇见最好的事,你不给国王气疯了,你闭上你的破嘴不就得了吗!把宰相下了大狱了,他咽不了这口气啊,小拇哥被豹子吃了你非说是好事,就把宰相下了大狱了。

做宰相一般是我们传说中,看到都是通灵的人,通灵的人是指他的着眼点,他的任务就是辅佐,他的任务是辅佐一个王,而这个王本身他可能就是一种生命的表现。

把宰相下了大狱了这国王也挺郁闷的,没事干又出去打猎去了骑个马,他憋的他嘛!结果他在追一个鹿还是追一个什么东西,就跟其他的随从就给追开了,追开了碰上土着人,土着人把国王抓了。

土着人不管你王不王的,就把国王抓了,抓了之后土着人有个习惯,每个月得杀个人祭典他们的神,结果就把国王洗巴洗巴、扒巴扒巴,就要给他点了。

结果最后要点的时候,结果土着人的什么长老啊,突然发现国王缺个小拇哥,这可坏了,这事不能做,为什么?祭典他的神他不能给一个缺东西的,这人不能缺东西啊,所以就给气坏了,缺东西,没用了,这个废物,国王是个废物,打一顿放了吧,把国王给放了。

国王回来了,家伙高兴了,赶快把宰相给放了。跟宰相喝酒,好事啊!实是好事啊!这家伙,不然非死了,我今天就见不着你了,宰相说得对!缺东西嘛,以他就给他放了。

然后国王跟宰相喝酒的时候,喝一喝,然想说不对吧,他说我是好事,你可下了大狱下了好长时间咧,受苦咧!是好事吗?宰相说是好事,这东西还没有这么自残的,他说怎么叫好事?

国王一想啊,你追出去了,那作为我要跟你打猎的话,我是不是一定得跟着你的,我肯定跟着你。当我要跟着你的时候,咱们俩都被土着人抓了,本来要把你给点了天灯,一看你缺了小姆哥,他不得杀了我啊,所以你给我关到大牢里,救了我的命,好事儿。

这事呢听起来是个笑话啦,其实它暗含了一个道理,人的层面从来没说了算过,而真正掌控人的生命发生的一切,就像人的德行一样是你看不着的,跟你灵魂所在的概念,那个层面的无形的大手的控制,只是人怎么看。

现今的人已经缺失了对德行的认识,直到她老公在外头嫖娼的时候,被她抓住,她才骂他一句,你这个缺德的老家伙,但是呢良知尚存,所以赚钱了缺德了,政治局常委当中最有钱的是刘云山,开放杂志这么说的。

刘云山和张高丽七常委首富和次富

刘云山和张高丽是政治局常委当中的,身居第一和第二位的富翁,中共高层内部申报的资产显示,刘云山家族的资产,高达1.4亿左右的人民币,他拥有5套住宅,那也就说5套住宅的现在的价值,不算这1.4亿里面。

综合报导显示,刘云山是7个常委当中,贪腐最严重的家族,实际坐拥的资产应该有数百亿。而次于刘云山的是张高丽,将近1.3亿,有3套住宅,这是动向杂志在3月号披露出来。

中共政治局25人及其配偶家族的财产状况当中,我们看到的故事,中共高层申报财产按每年申报,但没有公开示众,是否包含漏报、少报、作假!无从监督,那网上说刘云山家族的财富,应该在28亿到35亿。

但是呢多方的不同的媒体消息来源,认为刘云山家族应该坐拥数百亿财产。他的儿子刘乐飞是首创证券的执行董事,中国银河证券有限公司的投资管理部的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的CEO,他到底有多少钱?出了个数。

然后过3天又出个消息说,刘云山做检查了,为什么?他只向党和国家申报了1.4亿,实际他有1百40个亿,完了,作假,死了。

所以共产党的方式随便怎么玩,共产党存在的概念就是要玩死人,就看谁比谁狠 就看谁比谁快,所以我们看到的概念就是这么个概念啦。

安邦欲收购美国喜达屋旨在转移资金

而故意被披露出来的是刘云山、张高丽,提到玩钱,法广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安邦企业最近一直要收购美国的,叫喜达屋的酒店行业,大概牵扯到11个高级酒店。

为什么那样高价高调地要收买,而安邦的背后呢,是中共传统的红二代太子党。

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我认为就把钱往外跑,很简单,就像中国的首富在伦敦买房子,然后进军美国的好莱坞的电影业,一出手都是上百亿几十亿上百亿美金的,把钱全出去了。

继中国复兴集团,收购法国地中海集团之后,中国安邦又拨出钱来130亿美金,高价收购美国的喜达屋酒店和渡假村国际集团,这充分显示中国有意发展全国旅游业的决心。

那评论讲如果说中国财团,收购的都是提供高档次消费酒店的话,这是由于目前到国外旅游的全是中国社会的富裕阶层。对他们来说,满足了收购欲之后,希望能够住上舒适优雅的酒店,我觉得可以这么讲哩,但同时把钱挪出去,对吧!

那它收购了这些酒店,像中共最高层的,像国内最高层的那些,如果第二次文革出现,穷人专门打杀他们家的这些人提供服务。

中国银行米兰分行涉洗钱案在寻求庭外和解

BBC的报导:中国银行米兰分行涉嫌洗钱案,在寻求庭外和解。

而大概1个月前在马德里,西班牙的马德里,工商银行大概是被封了,就是涉嫌洗钱。中国银行意大利米兰分行,被控协助当地华人洗黑钱,面临意大利当局的起诉,有可能争取庭外和解。

中国银行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考虑任何可能的方案,而涉嫌的金额45亿欧元,涉嫌的人将近300人。

检察官向法庭递交的文件提到说,中国银行米兰分行及相关人士,从2006年到2010年的4年间,将超过45亿的欧元汇到了中国,这些款项来自于逃税、卖淫,剥削非法劳工,处理冒牌货的非法所得。

检察官也提到说,中国努力希望西方政府协助,遣返逃往海外的贪腐官员,但中方并没有配合这一次的,反洗黑钱的调查活动;而中国银行早期否认了这种不当行为,但表示愿意与意大利当局合作。

我觉得这些东西就那么回事了,对吧!谁跟钱有仇啊?谁跟钱都没仇,但是在现实环境中如何做人,如何认识自己生命的本身,那共产党下的中国人那是莫大的缺憾,这是真实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