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3月3日全球看中国

德国之声
穆迪下调中国政府债务评级展望

周三,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将中国大陆债务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为“负面”,下调理由是:债务水平上升、外汇储备下降,以及北京当局推动紧急改革存在不确定性。

法国广播电台
日本敲打中国履行制裁朝鲜决议

周三,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将实施系列制裁措施,遏止朝鲜核、导弹开发计划。日本政府呼吁相关国家切实履行,尤其要求朝鲜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屡行决议。

美国之音
美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抨击中共践踏人权
周三,美国副国务卿安东尼,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批评中共的人权状况。他说“在中国,律师、信教人士和公民社会领导人持续受到镇压,我们对此感到震惊。”

大纪元新闻网
“两会是两种人的会” 一张图片社交网热传

中共两会之际,一张颇具内涵的“两会会场图”在社交网上流传,会场横幅变为“欧美留学生家长会 暨 澳美加业主大会”。网友评论“这是谁P的图?必须严肃认真彻底热烈的‘褒奖’他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