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与习近平商榷:好像又退步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今日点击】(2469-1)

提要
贴在国内住宅小区的“紧急通知”
罗宇习近平老弟商榷:好像又退步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有一集节目当中,跟大家介绍了关贵敏,和他今年演出的情况。

原因呢国内某些人说他,就像我节目当中说的,我说老关人家说你死了好几回了。他就乐,对,这个有些人没跟你说,他如果换个角度来讲,他真的是,不是一个正常人的状态。

随便这么去讲随便去这么说,后来我跟关贵敏讲无外乎就是你的存在,是让很多人很不舒服,当然那些人又不是人,所以才会这么造谣。

造谣的背景之下呢是把门关上,让被造谣的人跟听众之间有隔阂,这是党的品质,它生存的过程,这是它其中一个生存的条件。

其实在昨天节目当中我还忽略了一点,70几岁的老人站在台上唱歌,有朋友看出来了他没用麦克风,现场没有任何麦克风的。我相信大家要明白,为什么?大家要探索为什么,在他唱的那首歌有朋友说,为什么不把镜头拉近了?我能理解的就是实际是希望大家能看到,关贵敏唱的歌的歌词。

歌词大概我没记住原意,我能理解的意思,今天人托生成人非常珍贵,珍贵于在于透过我们人的身体,你今天有机会能够走入真正的修炼,遇到这创世主的救赎,透过身体重塑自己的神体,重新净化自己的灵魂,回归自己真正的天国的世界,歌词唱的是这意思,这不是原词,我能理解的。

政协开会了,听这词都,政协开会你就别扭,中国人讲这个义音,什么是正的什么是邪的?一开会呢我昨天还是前天节目当中讲过,北京城据说连那个私人拉煤气罐,都不允许了,你不打报告敢给你抓起来。

贴在国内住宅小区的“紧急通知”

结果今天Facebook上有朋友给我贴了个条,通知啊这是刚刚下来的通知,咱看看它通知怎么写的?咱看一眼紧急通知,根据市组织部要求3月分开始,这个社区将进行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

以下情况的党员请自觉来社区报到,没交2016年党费的,2016年刚2个月就提前收钱啦,那你对党员都这么狠啊,先交钱先预支啊!

第二,本人目前在外地或海外居住,党员在海外居住由党员亲属来社区进行补报。你离开这个地方,你人可以离开钱你给我留下,你说这东西有,你说,我说真是,玻璃耗子琉璃猫,外加瓷公鸡。

我原来我说过这词就说这人尖啊认钱啊,玻璃耗子琉璃猫外加瓷公鸡,都是长毛的,对不对!长毛的动物可这三样东西,一根毛都没有,打滑的,许进不许出,共产党狠哩,对它党员也狠。

第三,本人死亡,党员死了他不知道,你小心啊他不知道,本人死亡由党员亲属来社区进行报到,也交钱是怎的,不知道。如果你死在2016年,这党员死在2016年,瞎了,你得把2016年的党费给补啰!

第四,党员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有所变动者,请及时到社区进行联系。

然后他讲说,本次进行党员住址的关系集中盘查,关系到党员自身的政治生命,政治生命搞不好搞死你,政治生命,党员自身的政治生命。

一个正常的社会,一个公民他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只有在这点上,我们会谈到他的叫政治生命。在正常的社会中,因为当你的选举,你的被选举,是在行使你一个国民的基本权利。如果当你被选举的话,你成为一个政治人物,那也就叫政治生命,对不对!

那共产党的概念是归它,这个词是归它,为什么大家伙恨政治呢?说你参与政治,大家伙就说参与政治都不是好东西,这是民间的共识,对不对!政治生命,所以参与政治都不是好东西。

而共产党也用这句话去污辱其他人,污辱正常的信仰者,污辱向共产党说不的人。他说有以上情况的,3月20日之前务必来社区报到,不及时报到的、失联的党员,将在本次集中盘查后,由组织部统一进行处罚,严重者开除党籍。

它根本没把你当人看,在它的眼睛里没有一丝尊重,只有杀戮,你今天不跟我哼哼,我今天开除你党籍,画一个感叹号。党性,什么叫灭绝人性,你在被污辱中、你在被强奸中,为了它爽快,你连衣服都不给你穿,因为它在公众环境下给你扯开了。

在未来的时间,很快的时间里,它有个时间表,中国共产党员将吃大亏,在你吃亏的时候,中国共产党员将吃大亏的时候,你就是这个社会最不稳定的因素,所以才这么干。

我跟大家讲过,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党的方针、党的政策、党的手段、党的邪恶,干死共产党,干死你们每一个共产党员,你还不信,你觉得就这么回事儿。

罗宇习近平商榷:好像又退步了

罗宇给习近平写了第五封信,他说:“好像退步了”。

这原文写在苹果日报上,他是写给习近平的啊,传媒姓党的讲话是实话,但老百姓不爱听,为什么?因为中共已经腐败了,央视更是腐败的尖兵,六四之后没什么坏事是官员不敢干的。

搞到现在王岐山惩治贪官时,根本不敢把贪官干的事公布于众,因为太不堪入目了,几十亿、百亿的贪,一个人有几十套房子,几十个、上百个情妇;央视的丑闻更是铺天盖地。

这种形式下,你如果谈谈依法、依宪治国,恢复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老百姓可能爱听。现在还有谁爱这个党,还想要老百姓爱这个党,首先这个党得爱老百姓,那大家都希望你比你老爸进步点,但这番讲话好像又退步了。

罗宇这一番话就讲出,共产党完完全全跟人是脱开的,就是我说的有党性就没有人性,当完完全全脱开的时候,习近平还在强调党媒姓党,媒体央视姓党,也就是说让所有明白的尚存人性的人,都明白这个党是没有任何改革余地了。

罗宇上来说,习老弟你力排众议放下身段,你平起平坐会见了台湾总统马英九,这是你迄今为止唯一做的一件,在历史上可以留下的一笔。我们当时跟节目当中,我非常强调这件事情,对吧!

他见的是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一个多星期之前,中共外交部长王毅说,中华民国的领导人要尊重中华民国的宪法。

王毅承认,外交部长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在公开的场合下直接这么称呼,没有了共产党,有着中华民国的宪法,一国有两个政治实体,一个在大陆,一个在台湾,有军队、有法院,这是一个未来的真正能给中国人,在中国社会当中,抛弃共产党之后,它达到整个社会,平稳过渡的一个关键一步,唯一的一步。

罗宇讲专制和民主的关系,从来都是民主统一了专制,专制从来没有统一民主。在1949年前毛泽东的农民革命,是在民主的旗号下,发生壮大发展成功的。

建政之后毛泽东搞专制,把我们大家搞得妻离子散,他们每一家都是这样,最后毛泽东自己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没错。邓小平的官僚资本主义,根本就是与人民为敌的。

今天我们看到的官商结合,欺压百姓,台湾不同。台湾是个民主政体,所以大陆从信仰到道德,从金融到经济,民族矛盾、环境、医疗、卫生,一切,没有一个领域的问题。

你有办法解决的,如果所有的问题都不能解决的话,那唯一的解决办法,抛弃中国共产党。

他说你心里如何考虑,1989六四和法轮功呢,全世界都在瞩目,你有机会依法为六四和法轮功平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我们讲了揭示出六四的真相,揭示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和没有存留的任何的价值,揭示出中国共产党魔鬼的一面,是中国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庆事,也是在今天复杂的背景之下,完全可以走成的一步。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