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预测猴年运势 很多中共高官将被撤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报导)2016年(中国猴年)来临之际,很多命理、风水等易理界人士用各种方法推测这一年的运势吉凶。其中有香港风水师预测,猴年在中国大陆会有很多中共高官被“震动”撤换。

今年是火猴年,很多风水师认为是不祥之年。香港《南华早报》日前刊登了风水师文相濡的预测,文相濡曾为香港报章撰写玄学掌相及艺术评论专栏,他对今年世界、中国以及香港政局、经济等方面所做的预测认为,2016猴年是艰辛的一年。

世界经济衰退 大陆不能独善其身

该风水师认为,2016年是世界经济衰退的一年,大裁员潮会出现,各大国唯有继续扩大使用“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去刺激疲弱的经济,由于预测经济衰退,欧元会出现大幅波动,货币投资方面似乎只有美元和美债卷了。

作者预测,美国在2016年最多加息一两次,甚至不加息也不奇怪。

作者认为,外围经济衰退,大陆不能独善其身,要忧虑“保六增长”了。大陆今年要以输出高铁(属坤卦象,即大舆)技术和劳工,以及推出不同政策(包括取消“一孩政策”)等,去刺激经济增长来“保六”。

大陆很多高官将被撒换

该风水师认为,2016流年飞星三碧为震动的星,临值西北方的干宫,那么大陆会有很多高官被“震动”撤换。他提醒在大陆做生意的香港朋友,要谨记“一朝天子一朝臣”的经营哲学,不要站错队。

风水师的预测似乎并非空穴来风。因为从去年底开始,中共官方明确表示对反腐要“保持高压,持续推进”、没有“丹书铁券”、没有“铁帽子王”。

外界关注到北京当局打虎出现一个新的动向,一方面要打“太上皇”,一方面要下沉基层“捉苍蝇”。因此有分析认为,现在习的反腐在向两头走,往高将擒拿曾庆红和江泽民及其犯法的家人和亲信,往低走抓县市级的贪官污吏。

至于2016年的香港局势,该风水师认为,现时香港特区政府、泛民派和建制派的斗争不但不会静下来,反而更加激烈!

美英法德中俄当心恐怖袭击

香港风水师认为,按风水玄空飞星学说,2016猴年是二黑坤卦轮值中宫掌事。坤为坟,此象大凶,坤卦是多人入墓之象,所谓死得人多。因此推算2016年恐袭会特别多,最受恐袭威胁的国家是美英法德中俄六大国家。

风水师认为,按现时世局看,恐怕是与伊斯兰国的恐袭有关,今年会出现伤亡枕藉的情况。特别提醒尽量避免去上述几个国家旅行。除此之外,这几个国家要特别防范地铁内的恐怖袭击,特别留意火车和铁路保养工作。并且要防范水库下毒等事件。

朝鲜半岛可能出大事

这位风水师预测,流年5黄到了东北方,预示着今年朝鲜半岛局势可能会“麻烦多多”。因此担心东北方向的朝鲜和韩国有可能在2016年出现“大祸事”,有可能朝鲜出现政变或再向韩国发炮而制造世界紧张局势。

今年1月6日,朝鲜扬言试爆了“氢弹”。2月7日,朝鲜再次发射了一只载有所谓“卫星”的远程火箭。韩国、日本及美国和欧盟同声谴责朝鲜此次发射是一个导弹试验,挑衅联合国的制裁。

韩国和美国表示,正在考虑将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萨德(THAAD)部署在韩国。目前来看,朝鲜的不断挑衅引发的一连串动作,正在导致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