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全球看中国

1. 美国《华盛顿邮报》
中国将如何引爆全球危机

在过去六个交易日,上海股市市值跌掉15%,人民币也持续贬值。中国去年的经济增长有20%来自金融产业,金融泡沫越来越大,一旦金融信贷泡沫破裂,将严重冲击全球的经济与金融市场。

2.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GDP 可能远比你想像来得低

中国经济从2010年以来便逐年减速,上个月官方宣称2015年中国GDP增长率将减缓为6.8%,但国际分析师表示,中共的GDP数据完全不可信,依照实际经济资料来研判,中国实际GDP增长可能只有2.4%。

3. 大纪元时报
北京数千访民大上访 E租宝受害者遭大抓捕

周日,数千名因为投资“E租宝”而受害的访民聚集在北京中共信访局门前申冤,却遭到大批警力拦阻抓捕,被打被抓,数百人被巴士带走。同时,更有其他地区的上访者还没去到北京就已经遭到拦截。

4. 台湾钜亨网
中国35兆美元信贷膨胀 今年恐爆

海曼(Hayman)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巴斯(Kyle Bass)指出,中国的金融体系规模在过去8年来膨胀了四倍,扩张过快,今年可能会爆发亏损问题,亏损金额可能达到3.5万亿美元,并引发亚洲市场信用循环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