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0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1月08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300跨国诈骗嫌犯从老挝押至中国福建

周五,300名涉嫌参与跨国电信网络诈骗案的中国嫌犯,从老挝被遣返回到福建。这起跨国电信诈骗案的嫌犯人数高达470人,诈骗中国民众超过千人,涉案金额高达两亿多人民币。

2.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成衣品牌大王离奇失踪

中国知名成衣品牌“美特斯邦威”服饰的董事长周成建,周五传出失联,该公司股票也因此停牌。周成建的资产高达41亿美元,但可能涉嫌官商勾结的贪腐行为,因此遭到波及。

3.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股灾 可能推升美国房地产

根据估计,去年中国投资人在美国投资房地产的金额高达86亿美元,主因在于中国经济不佳,加上人民币下滑,促使大量资金外逃寻找避风港。如今中国股市与人民币双双下跌,将促使更多资金转往美国投资房地产。

4.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巨大毛像 甫完工即传遭拆除

河南省通许县日前才宣称打造一座高达36米的毛泽东像,但现在传出该雕像已经遭到拆除,理由是当地政府并未批准。据报导,这座雕像花了近300万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