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个月资金逃离中国 超过希腊GDP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近3个月资金逃离中国 超过希腊GDP

彭博数据显示,近三个月中国外逃资金达3670亿美元,远超过希腊的经济规模约2380亿美元。

IMF:中国经济黯淡 恐吓坏全球

国际货币基金(IMF)首席经济学家欧布斯菲德(Maurice Obstfeld)示警,中国经济趋缓 与 新兴市场震荡加剧,是2016年两大全球经济风险,中国今年可能会再度“吓坏”全球金融市场。

英特尔再购无人机软体公司 布局晶片应用

继去年8月斥资6000万美元入股上海无人机制造商优尼国际(Yuneec International)后,英特尔再宣布收购德国无人机制造商 Ascending Technologies,为进军无人机市场再下一城,但未公布收购金额。

福斯违反美环境法 罚金恐达800亿美元

美国司法部正式控告德国汽车大厂福斯 违反“清净空气法”,在60万辆汽车上安装废气检验作假装置,粗估福斯将面临800亿美元的罚款,是专家预估的四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