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失后得谈心情 环姐接受媒体采访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在世界最大选美比赛结束近3周后,新加冕的环球小姐首次在纽约接受媒体采访。皮娅说,加冕后冠对自己而言是令人兴奋而惊险的经历,对菲律宾人来说则是个重大收获。

在福克斯电视网去年12月20日现场直播的大赛上,主持人哈维一度误报哥伦比亚小姐赢得第64届选美冠军。不过后冠最终落在26岁的菲律宾演员兼模特皮娅的头上。

环球小姐皮娅•阿隆佐•武茨巴赫:“我很惊讶,因为这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是电视直播,有人犯错,没有问题。史蒂夫.哈维已经道歉,我也接受了道歉。所以一切都很好。”

这次夺冠不仅是皮娅个人的成功,也让她的同胞兴奋不已。

环球小姐皮娅•阿隆佐•武茨巴赫:“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平静下来。特别是菲律宾等待了很长时间才等到这一刻,对我的国家来说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在成为环球小姐之后,皮娅表示将致力于三方面的工作,包括普及爱滋病常识、援助灾区和反对网络欺凌。

本届环球小姐大赛,也是观众首次有机会在泳装、晚礼服和采访等比赛项目中投票,选出优胜者。而由于共同赞助人川普批评墨西哥移民的言论,让西班牙语电视网Univision退出了转播。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