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12月27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中国禁闻】12月27日完整版

提要
最新证据:大陆医生猖狂活摘杀人
万庆良病马上岗 中纪委批“伯乐”
天津出口药品检出氰化物

港数十团体拟游行 要求梁振英下台

非议声中 中共通过《反恐法》

备受争议的大陆首部《反恐法》,12月27号被中共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共官方声称,这是它们“应对本国恐怖主义与维系世界安全的最新尝试”。

不过,美国等国家却对这部法律提出批评,认为这部《反恐法》将进一步限制中国的言论、结社、集会和宗教自由。

《反恐法》中要求科技公司必须在他们的产品中为中共留置后门,并向中共提供加密密匙的内容,尤其令外界担忧。批评人士说,这些规定会损害外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并留下网络安全隐患。

港数十团体拟游行 要求梁振英下台

香港34个民间团体和政党,将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日举行游行,要求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下台。

据香港《明报》报导,游行将于当天下午3点从铜锣湾东角道开始,最后到金钟政府总部公民广场外集会,黄昏结束,预计将有数千人参加。游行的主题是“不要大白象,力争养老金,特首梁振英下台”。

报导说,参与这次游行的泛民政党包括社民连、新民主同盟,还有人民力量,民间团体则包括保卫香港自由联盟、键盘战线,以及伞下爸妈等。

武汉电视问政会 数百访民围观叫冤

武汉市政府12月25号在武汉电视台举办电视问政会,声称要解决“如何及时到位办理群众投诉”的问题,消息引发武汉三镇上访维权人士的关注。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报导,当天有一、二百名访民前往会场所在地围观、喊冤,但现场警察也多达上百人。访民被阻止进入会场,只好在场外打横幅抗议,并用手机拍照,但横幅和手机也很快被警察抢走。

编辑/周玉林

最新证据曝光:大陆医生猖狂称活摘无数人

最近,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两份举报录音证据,披露了中国大陆医生活体强摘人体器官的猖狂现状。在通话中,移植科的医生不仅号称活摘数量“数不胜数”,而且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12月24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外发布了两份举报录音。录音中,法轮功学员拨通广东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外科的电话,告知对方:该科主任李伦明涉嫌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单。接电话的人对自己是否是李伦明本人避而不答(从时间上分析,李伦明当时可能已经下班,对方很可能是值班医生,以下简称医生),反而态度非常嚣张。

《追查国际》公布的录音记录:

法轮功学员:一个是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还有天理的制裁。
医生:那没问题,我们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数量还没有调查清楚,那太多了简直。
法轮功学员:你今天有做吗,还有在做吗?
医生:每天都做呀。

在另一段录音中,该名医生则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公布的录音记录

法轮功学员:你杀了多少法轮功学员!你怎么不想想你在杀人犯罪,这是天理不容的事啊?
医生: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你信不信?
法轮功学员:你敢告诉我,你做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你挖出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
医生:数不胜数,告诉你,数不胜数。
法轮功学员:你敢确定是数不胜数吗?
医生:数不胜数,实话告诉你,数不胜数!

这两段录音所反映出的中国大陆医生参与活摘杀人的猖狂现状,让人震惊,难以想像。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分析,从上述录音中,可以看到中共党文化和对法轮功仇恨宣传所造成的恶果。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一个正常社会不应该会有人讲这样的话,正常社会不应该,但是中国大陆却是一个很特殊的社会。很多法轮功学员事实上一直在劝善,总是希望这些医师干过这样的事情,能够悬崖勒马。那很显然,有一些做过这样事情的人,有一些医师还是不以为意。”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他能说出什么所谓的‘活摘数量多的数不胜数’,就说这些人是没有基本的人性的,属于杀人不眨眼的这种凶手。他们在这一历史时期,实际上帮着邪恶的政权迫害无辜的好人。”

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遭遇酷刑,甚至被强摘器官。

据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调查,从2000年到2005年,中国大陆就至少有4万多例移植用器官,很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而这只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杀人的冰山一角。

《追查国际》调查显示,仅广东的江门市中心医院,就至少有20几名医务人员,因为参与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单。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这样的医生,他的法律地位就是被告,属于战争犯的被告,战犯被告。他不管是执行命令去活摘人体器官,还是自己也参加了分赃、这个肮脏的反人类的器官交易过程,他都是共同的串谋人、共同被告。”

11月,《追查国际》在经过大量的电话调查之后,曾发布公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未停止,甚至在今年6月份后,再次出现加快现象。

《追查国际》强调,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所有参与者,无论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深圳滑坡 撕破中国式繁荣假象

35年来深圳从一个荒凉的小渔村,发展到一个高楼林立、表面看似繁荣的所谓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泥土滑坡,把深圳的高速发展撕开了一道口子,让人们看到这种发展不仅脆弱也非常危险。请看报导。

深圳作为中国的经济特区样板,从30多万人口的农业县,发展到常住人口已经超过1800万、GDP位列大陆前列的大都市,还催生了像华为、腾讯等大公司。

与此同时这些也促使深圳的房价节节攀升: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份深圳新建住宅价格同比(比上年同期)上涨32.66%,11月同比更是高达44.6%,为全球最高,远超北京、上海等大陆其他一线城市的增幅。

可是近期突发的一场事故,暴露了这座城市快速发展的缺陷。

12月20号中午,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堆放渣土和建筑垃圾的山体突然滑坡。官方公布的数据称,覆盖面积高达38万平方米的滑坡,除了造成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不同程度损坏,还有近百名的死亡和失踪者。

而在国际上只有印尼有过因垃圾填埋场滑坡,造成人生命损失的先例。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表示,中共官员只考虑他眼前的政绩和他自身的利益,不去考虑他离任后这个地方有没有问题。所以,无论是重大专案还是小专案,他们都不会启动耗费高、见效小的安全保障措施,做事基本上是竭泽而渔。这给当地留下很多隐患。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中国各个大的重大的责任事故,第一是没有预防,是因为各个权力家族把中国已经当成个肥肉来分割掉了,谁也没有办法监督﹔第二呢,因为贪腐,必定带来豆腐渣工程、带来安全的隐患。”

夏明认为,深圳早就成了中共高官瓜分利益的场所,所以,每一个项目都成了他们寻找寻租自己权力,从而获得利益的机会。

夏明表示,中国过去20年的建设都体现了这一点。像四川的地震,震出了周永康家族和他亲信们的腐败﹔天津的大爆炸,炸出了张高丽和他手下腐败的影子﹔温州动车事故,则发现了刘志军的黑手等。

夏明还指出,中共当局的压制也造成中国百姓的无奈和麻木,对公共安全隐患熟视无睹。

英国《金融时报》对此评论指出,中共当局热衷于宣传国内大城市,把这些地铁四通八达、高楼林立的都市吹嘘为可媲美世界一流城市,深圳在这方面更是一马当先。但近一年来,中国大城市接二连三发生致命的人为灾害,暴露了隐藏在都市风景下的腐败和官僚无能。

旅美时政评论员唐靖远对《新唐人》表示,中共六四屠杀以后,中国民众对中共在政治上已经不抱任何希望,所以中共为了掩盖或淡化独裁极权体制的天生缺陷,就试图用经济上的成就来给自己抹粉并转移视线,让民众不去关注中共政治体制的邪恶。

旅美时政评论员唐靖远:“中共拚命强调要经济建设为中心,它求得经济上的快速发展的最根本目的,是想要利用这点利益来换取民众对中共政权合法性的认可。”

唐靖远指出,中共片面追求经济发展,各地官员都只想让GDP更上一层楼,根本不考虑民众是否健康、环境是否被破坏。这也是大陆毒奶粉、毒大米层出不穷,踩踏、沉船、爆炸、塌方等重大事故此起彼伏的最根本原因。

夏明也表示,无论是天津港口爆炸、校舍垮塌,还是动车事故,都还没有挖到事故根源,因为这些都牵扯了很深的官场脉络。而这些事故也表明,当今的中共政权本身就是一个爆炸体。

采访/易如 编辑/宋风 后制/李智远

万庆良病马上岗 中纪委批“伯乐”

中共官方日前宣布,广东“首虎”、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受贿案”,12月25号在南宁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万庆良被飞速提拔的经历再度被媒体挖出。同一天,中纪委机关报刊文,点名批评“带病提升”,并强调“病马”上岗,“伯乐”必须受到责任追究。文章的用意引发外界猜测。

据中共官方公布的起诉书指控,2000年到2014年期间,万庆良先后利用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揭阳市市长、广州市委书记等职务之便,索取、收受贿赂上亿元。

备受舆论关注的是,从担任广东省委书记开始,万庆良前后竟然换了七个职务,被外界形容“一路贪腐一路升”。巧合的是,就在万庆良受审的同一天,中纪委机关报发表了一篇颇有深意的文章:《“千里马”出问题,“伯乐”岂能悠哉?》,文章矛头直指“带病提拔”。

文中特别点出:在查处的大案要案中,“带病提拔”的人数不少。有的中共官员“违纪违法时间长、跨度大,“带病”在岗一二十年屡被提拔”。文章表示,这种“边腐边升”折射出“伯乐”在相马过程中的失职渎职。

《环球时报》旗下网站《环球网》25号当晚发文指出,中央反复说的“带病提拔”典型,“就是这位万书记”。引发了外界对万庆良这匹“病马”背后“伯乐”的猜测,从目前坊间的各路消息来看,万庆良的“伯乐”不止一人。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回看他的仕途轨迹啊,他跟3个所谓的‘伯乐’比较有关系,一个是原来的广东政协主席刘凤仪,曾经做过梅州市委书记,后来就升任省委组织部长,就是管人事的,那么这个人在早期对他有提携,陆媒有报导﹔另外一个是所谓的广东的‘政法王’陈绍基,据说,万庆良对陈绍基的情妇特别殷勤,所以得到陈绍基的赏识。”

据此前港媒报导,万庆良落马后,广东政坛被查官员成群结队,其中将万庆良视为爱将和接班人的前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更是如惊弓之鸟。报导还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万庆良在广东政坛冒起时,担任广东省委书记的是李长春。而张德江主政广东期间,决定让万庆良下去挂职锻练,再调回来委以重任。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指出,不仅仅万庆良是匹“病马”,就连“伯乐”本身也有问题。

郑浩昌:“我们看他这些‘伯乐’是什么人呢?陈绍基在2006年访问澳洲悉尼的时候,就被法轮功学员告了,当时他是政协主席﹔黄华华在2010年到台湾的时候,也被法轮功学员告了,那时他是省长。就说他们在人权方面都是劣迹斑斑的,这两个劣迹斑斑的所谓的‘伯乐’他们提携的人又是什么人呢?”

评论人士认为,中纪委的文章释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就是当局清理的目标,已经不仅限于“病马”,而是要进一步追责到“伯乐”身上。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它是把公众的注意力,从仅仅的‘反贪’转到‘带病提拔’这个问题上。因为中共像李长春、刘云山、张高丽,都存在‘带病提拔’问题。如果反贪的下一步将会把注意力‘带病提拔’这个角度去调查的话,那么它牵扯的就不仅仅是这些‘死老虎’,或者是已经下台的这些人,而是说很可能就会把反贪调查的重心转向一些在位的人。”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指出,一旦习近平当局将“反腐”重心转向调查所有“带病提拔”和被“带病提拔”的中共官员,将会完全揭开江泽民整个的腐败体系。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肖颜

天津出口药品检出氰化物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12月23号发出警告说,从天津天药集团出口美国的两船药物上检到氰化氢。中国国家食药监回应,外包装检出氰化物,但包装内药品未受到污染。评论分析,即使包装内药品未受到污染,对接触药品的人危害也是非常大的。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官网12月23号警告,来自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两船药物中检出氰化氢污染。而天药集团送的另外两船药物没有发现氰化氢。

FDA说,美国已截停了被检出氰化氢的两船天药药品,禁止这些药品入境。目前, FDA正与中国食药监就此事进行合作。

中国国家食药监总局当天回应,15号接到FDA通报后,他们在同批次产品外包装也检测出极微量氰化物,但包装内药品没有受到污染。

北京环保志愿者张峻峰表示,一般制药厂家的空气过滤设备相对完善,药品外包装检出氰化物应该与空气有关。

北京环保志愿者张峻峰:“外包装它毕竟是一些在运输啊,其他过程中,都是暴露在常规的空气之中,加上现在这段时间北方比较干燥,那么它有静电吸附的现象,有些微粒的微尘就会吸到这种包装上,我认为可能是这样产生的因素。”

台湾中医师胡乃文表示,即使包装内的药品没受污染,但对接触的人仍存在危险。

台湾中医师胡乃文:“因为我们人总是摸到外包装,吃东西谁也不知道把这个把氰化物就送到了嘴巴里去了,那些天然的氰化物,还没什么大的关系,可是化学物的氰化物的话,那一点点就是置人于死的。”

天津滨海新区今年8月12号发生特大爆炸,事后官员承认,现场存放有40多种危化品,累计约3000吨,包括700多吨氰化钠,爆炸区域水检测氰化物最高超标277倍。

胡乃文:“氰化物这个东西是很毒的玩意,它侵染到人的呼吸系统,包括脑里头的生命中枢的呼吸系统以及包括细胞里头的呼吸酵素,它都把它抑制住,结果这个人用多了的话,呼吸衰竭就会死亡。”

FDA称,与大爆炸有关的信息非常有限,自8月以来,他们加强对进口自天津的药物进行监测,就是为了防止进口到美国的药物受到相关污染。

胡乃文认为,在出口的药品外包装都发现氰化物,可见这些化学物质对当地居民的危害已经不容忽视。

胡乃文:“当地的就是吸到的空气里搞不好有很多的氰化物,还有吃进去的,那就更不用说了,水啊什么东西都污染了,我觉得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张峻峰:“它通过空气来漂浮的话,就像我们空气中的霾一样的状态,那么他吸入到身体内部的话,短期它不太可能会出现一些病态,这些问题需要长期的跟踪。”

官媒央视也在8月18号报导,侦检队员在距离爆炸核心区500米的集结地,发现氰化钠和神经毒气两种气体指数都超过了仪器能够测量的最高值。

北京化工大学博士门宝称,“神经性毒气一旦人吸入,可以与神经细胞作用,使酶失活,另外,可以导致呼吸系统心脏等骤停进而导致人死亡。”

经常披露中宣部禁令的“中国数字时代”网站12月24号报导,中宣部已经就FDA检出氰化物一事发通告,要求各网站严格以食品药品管理总局和天津市政府发布的信息为准,不炒作,不渲染,外地媒体不到天津采访。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IS叙伊大败退 折射中国政局

赵培:2015年底,折腾了大家整年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年关难过,先是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不断丢失领土;再接下来就是叙利亚各派有望在2016年1月和谈,伊斯兰国有可能转而成为各派的目标。中国人讲,邪不胜正,伊斯兰国的报应就快来了。

2015年,伊斯兰国最穷凶极恶的时候是5月。在这个月,伊斯兰国挺进叙利亚西部,攻下伊拉克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Ramadi)市中心。过长的战线也让伊斯兰国的扩张达到极限,处于四处受敌的状态。

在叙利亚北部“叙利亚民主力量”武装的主力库尔德族武装在对伊斯兰国的战斗中不断取胜。2015年整年中,库尔德族武装控制的区域扩大了一倍达到1.58万平方公里,收复了几乎所有传统库尔德族的重镇。

12月伊拉克政府军消息说,他们已经收复了拉马迪市的政府大楼,正在清剿城市内残存的伊斯兰国战士。根据国际咨询组织的统计,2015年伊斯兰国已经丧失了1.28万平方公里,也就是14%的领土。

12月26号,联合国叙利亚特使德米斯图拉说,明年1月25日在日内瓦叙利亚政府和反叛各派代表有望举行和谈。这对伊斯兰国这个恐怖组织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扩张就是因为叙利亚内战,各派都对伊斯兰国这个恐怖组织采取绥靖政策,都希望把这个祸水引向对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希望伊斯兰国消灭反对派武装,反对派武装希望伊斯兰国消灭阿萨德。这也应了那一句话,邪恶猖獗不是因为邪恶强大,是因为善良人的沉默呀。

叙利亚各派的和谈虽然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我认为,道路虽然曲折,但是叙利亚的重建已经能看到一线曙光了。首先,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不再是各派共同的敌人了,邪恶的伊斯兰国成了各派共同的目标了,共同的敌人促成了共同的利益;其次,美国、法国、俄国虽然还有不同的意见,但是和谈总体目标一致;最后,各派利益分配潜规则已经具备,就是谁打伊斯兰国出力多,谁就有更多话语权,特别是在一线苦战的库尔德人。总之,不论这个和谈最大收益不知道是谁,但是最大的倒霉蛋一定是伊斯兰国,大家都憋足劲儿揍它。

其实,叙利亚这面镜子也折射着中国的局势。中共与伊斯兰国的性质是一样的,就是邪恶。在2015年,中共也是败相尽显,中共能继续作恶还是因为善良的人在沉默着,但是历史的车轮却不断向前挺进。未来中国的重组也迫在眉睫,那么谁能成为未来的王侯将相呢?那就看谁能在中共解体中立大功了。这里历史上的事例也很多,唐国公李渊能顺应天命起兵反隋建立新秩序,他就能当大唐皇帝。中国现在也处在这个当口,只待陈胜、吴广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