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台总统大选 首场电视政见发表会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电】中华民国2016年总统大选,首场总统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将在今(25)日晚间8时举行;另外,9家媒体共同举办第14任总统、副总统选举辩论,明天将由3名副总统候选人率先上阵。

据中央社报导,依总统副总统选举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实施办法规定,电视政见发表会应举办4场,其中总统候选人3场、副总统候选人1场。

中选会4场电视政见发表会时间都在晚上8时开始,第1场总统候选人政见发表会今晚在民视、第2场12月30日在华视、第3场明年1月8日在台视,副总统候选人1场于明年1月4日在公视举行。

今天晚上将先行举办总统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3位候选人将分3轮发表政见,每人每轮10分钟,电视与影音平台将同步直播。

另由4报1社(中国时报、自由时报、联合报、苹果日报、中央社)与公共电视、三立、沃草与Google等9家媒体共同举办第14任总统、副总统选举辩论,明天将由3名副总统候选人率先上阵,27日与明年1月2日则由总统候选人登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