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通过人权报告 吁中共改善人权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欧盟2014年全球人权报告,周四在欧洲议会上投票通过,报告中呼吁各国维护信仰自由、反对酷刑,并呼吁欧盟改良对中共的人权策略。

周四,欧洲议会在斯特塔斯堡的全体会议上,通过了欧盟2014年度全球的人权报告,深切关注专制制度下日益受到威胁的思想言论以及宗教自由,要求欧盟采取具体行动增进全球的民主与人权。

欧盟2014年全球人权报告报告人克里斯蒂安.丹.普雷达(Cristian Preda):“我们支持将人权与欧盟外交政策联系在一起,我们促进世界上所有人的人权和自由。”

该人权报告呼吁在全球加强对人权的尊重,包括维护宗教信仰自由,反对酷刑和虐待,以及支持维护人权的人士。

欧盟2014年全球人权报告报告人克里斯蒂安.丹.普雷达(Cristian Preda):“我们尤其关注宗教自由,因为我们不能接受基于宗教的任何歧视。我们认为这项权利须是对话的核心问题。”

法轮功学员、中共人权迫害的受害人刘玉梅:“我在中国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而遭受迫害。曾经迫害有30多种酷刑。家里人被迫害致死和含冤离世4人。”

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欧盟2014年全球人权报告报告人克里斯蒂安.丹.普雷达(Cristian Preda):“我们认为中共当局必须要严肃对待。我们不能让这种伤害人民基本权利的情况继续下去。”

欧洲议会议员阿夫扎.可汗(Afzal
Khan):“这种行为就不应该发生,无论是在哪里。我们应该尊重个人。这就是我们应为之努力工作的,也是欧盟应该捍卫的。”

鉴于欧盟与中国的人权对话未见成效,该报告要求欧盟重新考虑针对中共的人权策略。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迪娅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