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世界网络大会 四万军警包围乌镇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元凶江泽民

大陆民众联署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行动仍然在持续扩大,继河北深州、湖南长沙、黑龙江密山、贵州遵义等省市数万人签名之后,辽宁锦州市的市民也从10月10号开始参加连署。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到11月20号,短短40天内,就有1162人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行动,同时要求一起举报江泽民。很多人在签名的同时还说:“江泽民是地球上头号坏人,就该告他。”

新加坡举办联署活动 声援诉江

与此同时,中国大陆以外的亚洲地区联署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也已经突破一百万。

据“明慧网”报导,12月14号,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也在芳邻公园举办联署活动,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

报导说,当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关注,过往的路人不分文化、种族和语言,在了解了真相后,都纷纷参与联署,刑事举报江泽民。

民众 Chrisrian Goodchild:“我来支持法轮功,(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令人震惊,对这些人我想说敞开心胸,我们的意义可以带来变化。”

他们有的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且无声的暴行与残害”。有的呼吁“全球媒体及全世界共同追究中共屠杀法轮功的责任”。

世界网络大会 四万军警包围乌镇

中共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16号开始,在浙江桐乡市乌镇召开,有消息说,当局动用4万多名军警进驻仅有1万人口的乌镇,除了武警在镇上巡逻,空中还有直升飞机盘旋,乌镇周围方圆五公里已经被武警部队包围。

网友从当地发出的图片显示,乌镇街道上有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武警及便衣警察,还有坦克、装甲车,乌镇大街上空荡荡,人烟稀少。

与此同时,大陆网络上有关大会的评论,也遭到大规模删除,有网民戏称,这是一场“铁丝网大会”。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