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组抗议中共打压维权律师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总部位于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星期三趁国际人权日前夕联同多个民团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打压维权律师及相关人士,要求当局停止这些非法行径。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和支联会等团体举行“为天使重夺自由”抗议行动,十多名成员冒雨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团体批评中共今年7月9日凌晨开始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人士,至少24省307人受到影响,至今仍有41人被秘密羁押或强迫失踪。许多被拘维权律师长期数月杳无音讯,更被以莫须有罪名被控入罪。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何俊仁:“现在不止是聚众寻衅滋事那么简单,现在牵涉到国家安全。所以连律师也不能探,家人更加不可以探,但是最离谱最荒谬的竟然是电视台记者可以去访问,可以逼一些人在电视机面前屈服,大家看到整个政权的无耻。”

关注组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维权律师与人士,并呼吁各界予以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