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谁让徐明得了急性心肌梗塞?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今日点击】(2393-1)

提要
薄熙来前金主徐明狱中猝死迅速被火化
罗宇:江曾周薄要杀习,习当然要先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早晨做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在伦敦的地铁发生了,有人用匕首、用刀子去袭击他人,而他在袭击别人的时候呢,他嚷出来说为了叙利亚,那英国已经把它定性为是一种恐怖行为。

而在头一天乍得,再次出现了3个人肉炸弹,大概死了20多个人,那ISIS已经声明他们对此负责。

那再往前我们知道,在美国加州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定性为恐怖袭击。那原因跟那个凶手当中的,那个女的是有关系的,那也就变成了我们看到,最新的发生的3起袭击事件,都跟ISIS有关系。

那这种关系特别是像伦敦发生的事情,和在美国加州发生的事情,那显得暗含的对深远的那种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因为这两个人、这两起事件,并不是ISIS直接控制的,而是他们从自己的理解中,一个个体的行为让人们感到非常的恐惧。

我看到CNN在采访当地人的时候,加州当地的人的时候,很多人都讲说感到害怕。他害怕的原因就是,没有人能知道下一次行动是谁,在哪里和什么时候发生。但是每一个人心目中都觉得,非常有可能继续发生。

那如何面对这一切,我们跟大家说的,就是拒绝邪恶的概念。你可以不相信有神灵,你可以不相信有鬼魔,那我们说过在12月分,可能中国会出现很大的事情。

那到12月初我们做节目的时候6日,似乎还没发生什么,而去年的6日是周永康的生日这一天被宣布干掉的。结果在6日发生的事情人们知道的事情,徐明死了,那徐明只有44岁。

薄熙来前金主徐明狱中猝死迅速被火化

徐明是从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当中的,最主要的角色之一。那徐明骤然在监狱死亡,第二天就把他烧了,徐明死的西蹊跷、烧得更蹊跷,那在这个时候突然回到2012年的,中心的人物之一的徐明身上。

那说明了什么,BBC这么报的:涉及到薄熙来案的前实德董事长徐明,在狱中病逝。

徐明1971年出生,很年轻,中国媒体讲徐明的死因,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文章里没有介绍更多的,只是把徐明的整个背景跟大家分享了,然后提到说徐明曾经在,对薄熙来的庭审当中出庭作证,这是没错的。

有消息讲徐明最终以行贿罪被判刑,判了4年半、从轻判罚,应该在明年9月分刑满出狱。徐明被判,判了4年半,没有透露出任何消息。

我们在做节目这么长时间,这段时间我们没看到过徐明被判,我们在节目当中也跟大家我印象很深,我说大家注意过徐明这件事情没了。那围绕着薄熙来的事情的人都有了结果,但徐明没有。

我们在节目当中还跟大家分享过,那结果现在伴随着徐明的死亡,徐明被判4年半的消息也出来了。那这就是莫大的疑问,这个疑问就是,谁让徐明得了急性的心肌梗塞?

那法广在报导的时候呢,我觉得点得就更直接,薄熙来前金主徐明,在武汉狱中猝死并迅速被火化,这就是问题了。

文章介绍,徐明是4日在武汉死亡的,6日才传出消息,首先是由香港和台湾媒体报导,中共官方没有显现出蜂拥而至的报导,说明已经被管制了。

而徐明死后尸体迅速被火化,骨灰今天运回大连,当地小范围的来纪念,那这个这就是一个莫大的疑问,就是说迅速被火化,对吧!我们说他死如果是自然死亡的话,那为什么迅速火化他,谁要烧了他?

这是个莫大的疑问。那徐明涉及到的是薄熙来、周永康,涉及到这个层面的人,他死的火化,也绝对按道理说,地方政府也就是像湖北省这一级的政法委,我不相信他敢独自做决定。

如果湖北的政法委体系独自做决定,即刻烧了他,那你让我说谁让他烧的?今天主政的习近平、王岐山,还是另外一派的被打到这分上的,江泽民、周永康的,曾庆红的在中层的人马?

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一个概念,今天习近平受到的阻力,是来自于局级、副局级、副部级,那这一层的官到处都是。当反腐打到这一层时候,出了个严重的问题,每一个个体的贪腐者,其实每一个官都是贪腐者,那他必将涉及到个人的个体利益。

那这种打击,没有后路的打击,会造成这一层面的官员的整体的逆反,那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就是贪婪腐败。

所以我觉得这个你要弄明白,他的根在于共产党身上,所以他在工作过程中,他要求上进、争仕途,他的求上进就是赚钱送礼,争仕途就是送人、送肉,那你今天把他昨天工作的过程,和工作的应该做的程序,当成罪名去打他这个人的话,他能干吗?搁您您也不干。

道理非常简单,所以这是我说,那几年一直说反腐必亡党,不反腐亡国,你要国就不能有党。这不是我说的,这是当时2008年之后所有人的共识,要国家就没共产党,这就是我们说的今天,是你抛弃中共的时候了。

因为它的标记出来,那在我的眼睛里,徐明死并迅速被火化,恐怕这是一个更加明确的标志。中间这个层面的人有人不想让他活,非常有可能的,那这个层面的人多,有一个人想拿把铅笔刀就想杀了他,你就拦不住,对吧!你就拦不住。

而这件事情发生在什么时候,这件事情发生在习近平在非洲;那罗瑞卿之子罗宇,我们知道在上个星期他在苹果日报写了一篇文章,非常直接了当,对吧!

称习近平老弟,你今天只能抛弃党了,你没别的出路。那罗宇在香港住的时间比较长,跟香港的开放杂志的总编金钟先生,据说是朋友,因为他已经70多了,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金钟先生写了一篇简单的报导,就等于补充了当时罗宇为什么这么说。

罗宇:江曾周薄要杀习,习当然要先杀

文章题目这么讲的,金钟说罗瑞卿之子,为何呼吁习近平解体中共。实际是罗宇写了一本回忆录,叫告别总参谋部。

在后记当中写,我支持习近平反政变,那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要杀习近平,那习近平当然要先杀掉他们。现在的问题是粉碎了政变之后,中国向何处去,一个比当年国民党还腐败的共产党,有没有可能变得清廉呢?那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

罗宇提到的主要是在文革时,他们同时遭到批斗,习近平是个小学生的时候,要戴着高帽子游街的。那罗宇拿出的话就是说,在你幼小的时候,你被这个体制就这么对待,你今天为什么不放弃它?

那我觉得问的是相当直接了当,相当的直接了当,他有个描写,据说当时毛泽东是请他们吃饭还是干嘛,习近平的母亲齐心,面对罗瑞卿的母亲,等于是姊俩了,隔桌子坐,两人不敢说话,然后两个人都落泪。

那问题就提出来了,那你今天的主政的人,如果反腐为了保党,那保下来的是什么?保下来的是对你全家的侮辱杀虐的,真正的魔鬼,这比农夫与蛇的故事来得更残酷,对不对!

我觉得来得更残酷,那罗宇这里直接点名,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他们是政变者。那反过来说,在罗宇的眼睛里认为,江泽民、曾庆红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