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大厦圣诞点灯 闪亮延续2016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今晚(12月4号),纽约华埠的孔子大厦花园广场举办了圣诞点灯仪式,点亮了华埠最大棵的圣诞树,预祝圣诞佳节快乐。

孔子大厦花园,矗立着这棵25英尺的圣诞树,树上挂满闪闪灯饰,提前将圣诞节日的气氛送给每一位居民。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所以我们今天要大放光明,世界不断有悲剧发生,我们能在圣诞节带来平安、快乐。”

20位圣诞姐妹、40多个华埠儿童陪护中心的小朋友带来精彩的节日表演,欢唱圣诞金曲。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在点灯仪式上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圣诞很重要,因为带来小朋友的高兴、带来大人的高兴,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嘉宾们拉下开关,黑夜中的圣诞树显得分外明亮。

从12月4号起,这棵闪亮的圣诞树,以及包厘街上的彩灯,将陪伴华埠居民,度过整个圣诞佳节到2016年的中国新年。

Merry Christmas!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