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卿之子发惊人之言 吁习近平5步废一党制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近日在港媒刊文,大胆向习近平喊话,呼吁习废除一党专制。罗宇指出,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如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等,这一切的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制。

12月3日,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的文章。罗宇在文章中说:“习老弟,你当了最大的官,我仍称你为老弟,很多人说不合适。我则认为,如果你听得进去,中国在你的治下还有希望。”

罗宇在给习近平的信中,讲述了习、罗两家从父亲起结下的友情。他以习近平“哥们”的身份,向习进言称:“那时,薄一波和江泽民正勾结的火热,想方设法把薄熙来推上高位。现在你坐上大位,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因为专制体制没有接班机制,所以这里面有多少阴差阳错,你比我清楚。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周永康)、薄(薄熙来)政变的阴谋。但反贪腐,你怎么反?因为全党都腐,无官不贪,谁和你一起反?”

罗宇指出,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资源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没危机的。为什么?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

罗宇认为,习近平要真反腐,唯一的办法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

如何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罗宇提出要分五步走。

罗宇表示,首先要解除报禁;其次是解除党禁;第三是司法独立。中国有《宪法》,但无宪政。所有人办事都不遵守《宪法》。首先是中共办事不守法。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都是中共带头违法;第四是选举,所有的官都得民选,哪还会容易有贪官?;第五是军队国家化,军队不得参与政争。

这五条是民主政体的基础,中共领导下的大陆一条没有,所以被称为独裁专制,是世界上最落后的反人民的政治制度。

罗宇最后说:“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谊,可以说悄悄话。但专制体制下,没渠道,只好越洋喊话了。”

现年71岁的罗宇,是罗瑞卿次子,与习近平同属太子党。他曾任职中共总参谋部,1988年授大校军衔。1989年出席法国航空展,因不满中共六四镇压逾期未归,1992年被江泽民颁令开除军籍党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