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检长:旧金山更需精神治疗中心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12月2号,旧金山市议员将投票表决一个耗资两亿四千多万美元的新监狱。旧金山地区检察长贾斯康表示,城市更需要精神治疗中心,而非新的监狱。来看报导。

旧金山地区检查长贾斯康表示:“旧金山有足够的监狱空间。”“在我们的县监狱,人数下降了50%,预计监狱的人数这几年将会继续下降,但同时,目前的状况是,我们没有足够的精神健康拍医疗设施。”

旧金山地区检查长贾斯康表示,目前监狱里关押的犯人有40%是有精神健康的问题,如果建造精神健康医疗设施的话,监狱里还将减少两、三百人。“心理健康专家告诉我们,关押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更不是治疗健康的地方。”

根据“消除大规模关押:旧金山如何做的”报告,随着AB109和47号提案相继立法,加州自2009年监狱减少了15万人,JFA学院研究员James Austin表示,经过改善,旧金山、纽约和康楚卡斯达是全美监狱关押人数减少的显着的三个地方。

至于新监狱建造费用,检查长贾斯康认为不如用来修善现在破旧的旧金山司法大楼。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