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官员被指欺骗异议人士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中共官员被指欺骗异议人士

中国异议人士姜野飞的妻子,日前指控中共官员假扮人道救援人员,欺骗她的丈夫签署了递解出境的文件,导致他被遣返。

姜野飞和另一名中国异议人士董广平,11月12号,被从泰国首都曼谷的一个拘留中心遣返回中国,他们在被遣返前都已经被联合国认定为难民,并获得加拿大政府提供的庇护。

据“半岛电视台”报导,姜野飞的妻子楚玲说,中共官员伪装成联合国官员,到拘留中心欺骗姜野飞和董广平说,为了帮助他们前往加拿大,需要他们签署一些文件,但是,那些文件是泰文,姜与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署了那些文件,不久,他们就被遣返回中国大陆。

台海两岸互换被俘特工

台湾国防部11月30号证实,在大陆被关押九年的“台湾间谍”朱恭训和徐章国,已经在10月13号获释,并搭机返回台湾。而台湾也在10月底释放了从中共军队退役、被台湾前军情六处吸收为少校特工的“双面间谍”李志豪。

多家台湾媒体报导说,这是“两岸史上第一次互换被俘特工”,并认为与两岸领导人举行的历史性会晤有关。但两岸官方都表示否认。

台州椒江区教堂十字架全遭强拆

浙江当局强拆基督教教堂十字架的运动,在今年年中再度掀起,目前,全省教堂的十字架几乎被拆除殆尽。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1月30号,浙江台州椒江区石柱教堂的十字架遭到强拆,这是椒江区最后一座被拆除十字架的教堂。至此,椒江区约20座教堂的十字架已全部被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