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当信仰被称为“文化”时 就失去其生命的内涵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讯】在这个周末,中国海南的三亚,2015年世界小姐的选美正在进行,国内媒体报导,世界各国佳丽已经汇集三亚,但缺了一个,他们没提,就是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她没去成。她到香港想进入三亚,但在机场被拦截。这件事情成为了世界媒体中国问题的头条,主流媒体都予以报导。

为什么不让她入境呢,原因就是她倡导人权,炼法轮功,这个理由一说,大家就明白了。她是从小移民加拿大,多才多艺,前不久获得加拿大小姐的头衔,法轮功是她的信仰,她为中国人权发声,这也正是中共最惧怕的。

纽约时报,把她的事件比作大卫和哥利雅,而这里的大卫指的是全体法轮功学员。大卫在巨人哥利雅面前看似渺小,但他对神的坚信让他战胜了巨人。

大卫当时也是不被人看好,就像很多人不认可法轮功一样。很多人说,涛哥,我喜欢你的节目但就不愿意你谈法轮功。其实,人的很多思想和观念都是被灌输的,而并不理解什么叫信仰

西方文化当中虽然对信仰有着不同的解释,但西方社会的制度和法律一定会坚守信仰自由,认为这是人与生俱来的权利。但信仰到底是什么?对真正有信仰的人来说,信仰就是他们的生命,不是为了名利所能放弃的。当人们把信仰当作文化对待的时候,其实缺失了信仰真正内涵的本身。我认为信仰揭示的是生命之间的关系,是人的灵魂与神明之间的连带。

而扼杀信仰其实就是扼杀人们生命的另外一个组成——灵魂。灵魂被扼杀了,灵魂被魔鬼化了。共产党用强迫的方式让人们接受无神论,让人们接受科学就是一切,就是要切断人与神之间的连带。而共产党本身就是魔鬼。它会附在人的脑袋里,做出不是人的事情。邪灵没有了,人才能恢复正常。所以当把人的信仰归结为人的文化,而不是人生命一部分的时候,就是人无知、贪婪、愚蠢、狂妄的表现,也是对自己灵魂的侮辱。

信仰并不是人随着出生后就带有的,人的肉体从娘胎里出来就是父母爱情的结晶,而在生长的过程中,人的灵魂就要在各种观念和思想的影响下做出选择,看能否找到自己与神的连带。在现实生活中,你就会看到一些缺失了生命内涵的人,无论他们多么有文化,他们却无法读懂自己灵魂的本身。

拿毒奶粉为例,国内的毒奶粉把孩子的身体毁了,那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度,在那样的政权之下,人们唯利是图的结果。中国人在这个背景之下四处抢奶粉,都是为了自己孩子的身体健康。国民无力向这个政权说不,却到其他的国度去寻找机会,他们懂得生命的珍贵,但却无力抗争摧残生命的制度,而这个制度并不是抽象的概念。当人们把一个制度看作是死的东西的时候,人们就会感到无力抗争。当人们把一切看作是活的,有生命的时候,那就是迥然不同的境界。那是一个魔鬼创造出的制度,它让人们变成没有信仰的人,扼杀信仰的人,变成动物的行为。

一个杀人的制度会把很多人变成了魔鬼,人们无力抗争这个制度,人们被扭曲、被摧残的内在的心理会驱使他们寻找比他们更弱的人去宣泄,魔鬼只会吃比他们弱的人。因为他生命内在的品质被摧毁,他寻找缝隙来保全自己,他自然就会极端的自私,自然就会出现男女为了在荷兰抢奶粉而大打出手。

而人们不会去唾弃这种把人变成魔鬼的制度,而是去唾弃具体人的丢人现眼。这是人们对自己人性的侮辱。

现在的时间过得非常快,越来越快,人们可以做出选择的机会也越来越少。时间是个神,每一个人都感到时间在无限的加快,时间会把人送往死亡,时间加快,人们步入死亡就快。

米开朗基罗画的大审判,里面的概念,超过了人在这个现实生活中形成的观念,以及人们对所谓成功评判的理念。人的理念会跟不上这时间的飞逝。如果人的物质身体跟不上时间的变化,那麽灵魂呢?当人的身体出现骤然的变化,那麽灵魂的一面会展现在每一个人的面前。拥有善念的人会看到这一展现,随波逐流,跟党走在一起的人,你一定会去见马克思,那马克思在哪里呢?恐怕十八层地狱都不会装他。

这是因为加拿大小姐因坚守信仰而遭到魔难,引出我自己对信仰的理解。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