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兵渡感恩节 奥巴马吁同情难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随着欧洲爆发的难民危机正在影响全球,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周四的感恩节发出呼吁,希望公众在对待难民问题上更有同情心。

美国总统奥巴马:“从“五月花号”启航至今的近四个世纪里,世界上依然充满了寻梦者,他们想要的无非是一个更安全的机会,自己和家人能有更好的未来。美国之所以是美国,就是因为我们可以提供那样的机会。”

上周,美国众院通过立法,暂缓接收难民的计划,并加强审查难民的措施。奥巴马已经表态将否决这项立法,同时呼吁美国人用更包容的态度对待难民。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这个独特的美国节日里,我们还记得,美国人的伟大来自于我们的慷慨。”

奥巴马强调,会加强对移民的安全审查。

美国总统奥巴马:“现在,人们应该知道,没有难民可以进入美国,除非他们接受与其他进入美国的旅客相比,最为严格的安全审查。”

就在感恩节的前夜,奥巴马与夫人和两个女儿,前往华府的一座教堂,探访无家可归的老兵

奥巴马也亲手为老兵们盛上火鸡肉,浇上肉汁,与老兵们一起共进感恩节晚餐。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