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周末新片《恐龙当家》拔头筹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今天开始就是美国的感恩节长周末了。这个周末北美都上映了哪些新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恐龙当家》率先在周三推出,看起来要在感恩节周末一炮打响。影片描述一个恐龙没有绝迹的人类时代,小恐龙阿劳意外被河水冲走而与家人失散,回家途中遇上野人小孩细细粒并建立友谊的故事,探讨人类如何与动物融洽且和平相处。票房总收入预计达7650万美元,上映第一周5千万美元。

由《奥斯卡的一天》导演瑞安.库格勒执导的新片,25年前开始的《洛奇》系列影片第7部《克里德》,讲述乔丹饰演的拳王老克里德之子在69岁的史太龙饰演的洛奇训练下,成为新一代拳王的故事。票房总收入预计为3400万美元,上映第一周2350万美元。

根据玛莉.雪莱小说《科学怪人》改编的二十世纪福克斯影片《怪物》的好评率只有18%。这部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新片,讲述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在让死者重生的疯狂计划中变成怪物,好友伊果帮助他脱离这场可怕噩梦的故事。上映第一周预计票房1250万美元。

由埃迪.雷德梅尼主演,讲述变性人话题的《丹麦女孩》,本周五也将在纽约和洛杉矶两地上映。

而上周首映就拿下1亿200万美元票房的《饥饿游戏:自由幻梦Ⅱ》也势头不减,票房有望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