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修法轮功被庭审自辩盼救同仁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黑龙江佳木斯的退休警察崔会芳遭警方构陷“非法持有国家秘密文件罪”案20号在佳木斯市前进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庭审中,崔会芳在自辩中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能让警察同行们明真相,知道这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是错的。

20号早上9点40分崔会芳案开庭,法院外,警察便衣密布,崔会芳家属被阻止入庭旁听,并遭殴打抓捕。

庭内律师黎雄兵、张科科,据理为崔会芳作无罪辩护,指出种种违法之处,并当庭要求法官回避。

黎雄兵律师:“对曾经一个司法警察进行迫害,主要是因为她曾经是参与转化和迫害法轮功信仰者的一名司法警察,后来她了解到事实的真相,她认识到这场迫害的不正当性,她被法轮功修炼者的善良所感动,所以她也走入法轮功修炼。”

黎雄兵认为,崔会芳的特殊经历和身世激怒了当局,所以她才遭遇了这场审判。

52岁的崔会芳年初退休,曾是佳木斯市司法警察,她因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而了解真相,并走入修炼。今年2月,她被抓捕抄家,警方以她电脑存有3份劳教所警察们共同“学习”的“文件”为由把她批捕。

黎雄兵律师:128“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持有的3份文件属于国家机密,辩护人经过阅卷了解之后,认为这3个文件根本不属于国家机密,要求进行鉴定,法院没有采纳律师的意见,我们据此认为法院不能公正审理这个案件,所以法官回避。”

但此举遭法院驳回。黎律师认为驳回毫无道理,显然此案中合议庭、法官已丧失中立性。对检察机关提出量刑3年建议,律师予以否定。

黎雄兵律师:“我们认为当事人是无罪的,不应该有任何的刑期。”

黎律师觉得崔会芳最后陈述很精彩。

黎律师:“如果能够使今天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司法人员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么我对自己的这个遭遇认为是值得的。她希望参与这次审判,参与这个案件的办案公检法人员都应该尽快明白过来,停止这样一个迫害。”

崔会芳曾表示深切体会到被中共绑架在贼船上身不由己的那种痛苦,知道摆脱中共束缚,走向自由的可贵。她庭上说希望在座的同行和家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庭审下午一点多结束,将择日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